伤不起!阿森纳左后卫告急 小将缺席两个月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0: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伦敦旗帜晚报》最新消息,阿森纳小将梅特兰-奈尔斯将面临长达2个月的伤病缺席,而蒙雷亚尔依然没有完全伤愈。这意味着,阿森纳左后卫将面临无人可用的不利局面。不过也有好消息,中卫科斯切尔尼恢复较快,本来是预计2019年才能返回赛场,现在来看预计11月份就可以恢复训练。
    
    本来阿森纳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并不缺乏人手。蒙雷亚尔上赛季表现出色,还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但是从世界杯回来,蒙雷亚尔的身体就一直就饱受伤病侵袭,上周对阵曼城缺阵,虽然埃梅里称近来也参与了球队训练,但是西班牙人的身体条件能否赶上比赛还不好说。其次是科拉希纳茨,在与切尔西的热身赛中遭遇左膝受伤,预计返回赛场要8-10周。
    
    两位大将抱恙,这才轮到奈尔斯的机会。在与拉齐奥的友谊赛中,埃梅里特意考察奈尔斯,并给了后者90分钟的锻炼机会,奈尔斯表现不负众望,才有了对战曼城首发的机遇。不过很不幸,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奈尔斯在防守曼城右后卫凯尔-沃克的时候被后者勾倒,经过治疗后虽然重新投入比赛,但最终还是无法坚持,只能遗憾离开。让维尔贝克客串左后卫是笑谈,埃梅里只好用右后卫出身的利希施泰纳替换奈尔斯出场。据了解,奈尔斯是由于胫骨骨折,将缺席两个月的时间。
    
    阿森纳左后卫接连倒下,这对开季遭当头棒喝的枪手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不过也有好消息,科斯切尔尼恢复要比预想中的快速。上赛季,科斯切尔尼由于在与马竞的比赛中遭受受伤,后接受手术治疗,重返赛场预计将会是明年年初,但是最新消息了解,科斯切尔尼的右侧跟腱恢复迅速,预计11月份就可以重返训练赛场。新赛季,科斯切尔尼也是被埃梅里封为球队的头号队长,法国人在队内的地位可见一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小罗:萨拉赫可以卫冕英超金靴奖
2 瓜帅一语暴露雄心:要把曼联拉下王座
3 切尔西边锋宣布退出尼日利亚国家队
4 德布劳内训练时膝盖严重受伤 伤停2个月以上
5 英超夏窗提前关闭 遭疯狂挖角明年就改
6 联赛杯改革:取消加时 英超主场使用VAR
7 迫不及待与阿森纳签约 15岁天才亲承年底加盟
8 水晶宫与扎哈续约 25岁成为队史第一射手
9 买不到就不卖!穆帅决心留两大后卫
10 瓜帅有时装作无所不知 加强曼城球员信心
11 莱城接近续约马奎尔 曼联6500万买他遭拒绝
12 盘点夏窗11大超值引援 沙奇里领衔+枪手挖到宝
13 穆帅慌吗?曝齐达内考虑执教英超球队
14 曼联最忠心之人: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15 曼联名宿:穆帅仍被范加尔糟糕引援困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