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一语暴露雄心:要把曼联拉下王座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6日讯 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上任之初曾豪言要把利物浦拉下王座,而他也的确做到了,并且率领曼联统治英超将近20年。而在亚马逊电视拍摄的曼城上赛季夺冠纪录片中,瓜迪奥拉也展露了类似的雄心——要结束曼联长达20年的英超统治!
    
    
    
    瓜迪奥拉带着雄心壮志出任曼城主帅
    
    在上世纪70-80年代期间,利物浦在英格兰乃至欧冠赛场称霸一时。当弗格森在1986年成为曼联主帅后,在这之后的24年他带领曼联把利物浦拉下了王座。而从1992/93赛季开始,曼联先后夺得了13次英超冠军,红魔顶级联赛冠军夺冠次数也一举反超利物浦,成为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头号霸主。
    
    而在2017/18赛季,曼城最终以创纪录的100个积分夺冠,比第二的曼联多了足足19分,而在前一个赛季,瓜迪奥拉则首次在他的执教生涯遭遇四大皆空,当时这名前巴萨、拜仁名帅已经决心复制当年弗格森的壮举。
    
    在纪录片中,瓜迪奥拉说:“我们有一个邻居,他们在过去15、20年不断取胜,我认为作为教练,我最大的挑战就是改变这一点。”在曼城刚刚崛起的时候,弗格森曾把曼城比喻成“吵闹的邻居”,并称解决办法是“适应这样的生活,并且把电视打开并且提高音量。”
    
    而瓜迪奥拉现在也有类似的想法:“在赛前,我想要一个吵闹的更衣室,我感觉那能够更加激励士气,我最怀念球员时代的就是更衣室氛围,那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在那里,球员们一起开玩笑,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一起吐槽主教练,分享每个时刻。”
    
    瓜迪奥拉称曼城在2016/17赛季的失败是因为缺乏“无畏精神”:“问题在于骄傲和傲慢,因为所有的伟大球队都是傲慢的。”
    
    不过,如果想要真正复制弗格森的神话,瓜迪奥拉也要像弗爵那样长时间执教曼城,并且率领球队不断夺冠,在越来越功利化的足坛,做到这点可比当年难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边锋宣布退出尼日利亚国家队
2 德布劳内训练时膝盖严重受伤 伤停2个月以上
3 英超夏窗提前关闭 遭疯狂挖角明年就改
4 联赛杯改革:取消加时 英超主场使用VAR
5 迫不及待与阿森纳签约 15岁天才亲承年底加盟
6 水晶宫与扎哈续约 25岁成为队史第一射手
7 买不到就不卖!穆帅决心留两大后卫
8 瓜帅有时装作无所不知 加强曼城球员信心
9 莱城接近续约马奎尔 曼联6500万买他遭拒绝
10 盘点夏窗11大超值引援 沙奇里领衔+枪手挖到宝
11 穆帅慌吗?曝齐达内考虑执教英超球队
12 曼联最忠心之人: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13 曼联名宿:穆帅仍被范加尔糟糕引援困扰
14 瓜帅妙招激发曼城球员 怕成替补都提前归队
15 曼联或与埃雷拉续约 政委:继续为红魔而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