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得分王当韦少替补?没错!雷霆就是这么奢侈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9: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ESPN雷霆记者罗伊斯-杨透露,丹尼斯-施罗德已经与雷霆总经理和主教练进行了交流,施罗德知道等到三队交易正式完成,他将在雷霆给韦少打替补。
    
    “施罗德对于转投雷霆感动兴奋,”杨在推特写道,“他已经与萨姆-普莱斯蒂和比利-多诺万通话了,他知道自己在雷霆的角色将是第六人。”
    
    正如杨所言,施罗德对于即将加盟雷霆欣然接受,他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身穿雷霆球衣的PS图,向新东家示好。与此同时,施罗德并没有忘记老东家,他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为老鹰打球时的照片并写道:“五年时光给了我一切,真的感谢老鹰。”
    
    据ESPN资深记者沃亚纳罗斯基报道,雷霆、老鹰与76人达成交易意向,在交易方案中,雷霆将安东尼送到老鹰,而老鹰则将施罗德交易给雷霆。这笔交易尚未正式完成,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其中一个原因是76人正在运作另一笔交易。
    
    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施罗德将在新赛季为雷霆效力。施罗德为老鹰打了5年,上赛季在老鹰场均得到19.4分6.2助攻,场均得分创NBA生涯新高,是上赛季老鹰得分王和助攻王。在2018年3月20日老鹰对爵士的比赛中,施罗德28投16中砍下41分,创NBA生涯单场得分新纪录。
    
    施罗德司职控卫,而雷霆在一号位的配置比较薄弱,虽然有韦少,但替补兵力不足,施罗德加盟可以帮助雷霆提升一号位的阵容深度。另外,雷霆需要补充一位能够持球进攻的球员,施罗德的加入在解决这个问题的同时,还可以作为第六人在阵容轮换时保障雷霆持续向对手施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魔术师:湖人并不惧怕勇士 我们就是要挑战他们
2 火箭这次来真的 甜瓜离休城又近了一步
3 甜瓜交易评级:76人C老鹰B 雷霆亏盈看施罗德
4 联手灯泡组合已经定了?曝甜瓜亲承将签约火箭
5 雷霆老鹰76人达成三方交易意向 安东尼赴老鹰后将被买断
6 德罗赞暗示对交易不满:这项运动毫无忠诚可言
7 夏联新秀观察:7新星入最佳阵容 火箭收获惊喜
8 沃神徒弟合同到期将离开美国雅虎 或加盟ESPN
9 交易评级:猛龙A-马刺仅获D 德罗赞需证明自己
10 马刺与猛龙达成重磅交易 莱昂纳德德罗赞互换东家
11 ESPY颁奖礼获奖名单:肖恩-怀特获奥运最佳男运动员奖
12 ESPY最佳团队候选:金州勇士4年3冠 费城老鹰创历史
13 骑士宣布裁掉帕金斯 冠军中锋未来何去何从?
14 ESPN专家热议夏季联赛:谁是今年最好新秀?
15 专访骑士新秀:没机会和詹皇交流 新赛季回击质疑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