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最佳团队候选:金州勇士4年3冠 费城老鹰创历史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8年ESPY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届时将决出一系列的奖项,其中,在最佳团队的评选中,将有7位竞争者,分别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休士顿太空人、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的费城老鹰、美国女子冰球队、女子NCAA圣母大学好战爱尔兰人队、男子NCAA维拉诺瓦大学野猫队、NBA的金州勇士队以及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的华盛顿首都队。
    
    
    
    
    勇士争夺最佳团队
    
    
    ESPY全称是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该奖项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ESPY已经提前公布了各个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在最佳团队的评选中,七名主要的候选人将角逐最后的荣誉。这个奖项的评选是由ESPN的专家小组进行提名,球迷们在互联网上投票选出的,是ESPY评奖的一个常规性的奖项。
    
    自从1993年ESPY年度颁奖典礼成立以来,就设置有这一奖项。过去六年这项大将的得主分别是:NBA的金州勇士队(2017年)、NBA的克里夫兰骑士(2016年)、美国女足(2015年)、NFL的西雅图海鹰队(2014年)以及NBA的迈阿密热火(2012年、2013年)。
    
    
    休士顿太空人(美国职棒大联盟)
    
    
    2017年,休士顿太空人赢得建队55年来首个冠军之后,在此次夺冠之前,太空人已经连续16年无缘分区冠军,连续三年全联盟战绩走低,是大联盟的超级大鱼腩,没有一丝可以用来炫耀的资本。然而从最差到最佳,从战绩百败到赛季百胜,太空人只用了5年时间。今年太空人常规赛拿下101胜61负的好成绩。
    
    
    费城老鹰(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
    
    
    2017年,费城老鹰41-33战胜了强大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历史上首夺超级碗冠军,实现了球队52年的梦想。上个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中打出了13胜3负的好成绩,这个战绩也追平了他们球队在2004年时创造的历史最高胜率。
    
    
    美国女子冰球队
    
    
    平昌冬奥会,美国女子冰球队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战胜了加拿大队,夺得女的冰球冠军。这也是美国女子冰球队自1998年以来第一个金牌。这一夺冠创举也被用来与1980年美国男子冰球奇迹般4-3战胜前苏联队夺冠的时刻相提并论。
    
    
    圣母大学好战爱尔兰人队(女子NCAA)
    
    
    在女子篮球NCAA的决赛中,圣母大学好战爱尔兰人队战胜了强大的密西西比州立大学队,再一次加冕了这项赛事的桂冠。尽管说,决赛中她们有四名主力无法出战,但是最终她们还是顽强的获得了队史上该项赛事的第二个冠军。
    
    
    维拉诺瓦大学野猫队(男子NCAA)
    
    
    在本届NCAA锦标赛总决赛中,维拉诺瓦大学以79-62战胜密歇根大学,夺得了总冠军,这是维拉诺瓦大学队史第三个NCAA全国冠军,同时,他们也创造了三项新纪录。第一,维拉诺瓦大学创造了队史单赛季赢球胜场新纪录(36场);第二,疯狂三月期间每场比赛的净胜分都是两位数;第三,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领衔NCAA一级分区,是自2004-05赛季的北卡罗莱纳大学后首支做到此举的冠军球队。
    
    
    金州勇士队(NBA)
    
    
    在过去的四年里,勇士三获NBA冠军,创造了一段佳话与一代王朝。更重要的是,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勇士仅仅只用了4场比赛,就击败骑士。这也是自从2007年以来,NBA总决赛赛场上的首个4-0。
    
    
    华盛顿首都队(北美职业冰球联赛)
    
    
    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总决赛中,华盛顿首都队以总比分4-1战胜了NHL新军拉斯维加斯黄金骑士队,队史上首次获得总冠军,队中核心奥韦奇金荣膺季后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要知道,华盛顿首都队上一次闯进总决赛还要追溯至20年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宣布裁掉帕金斯 冠军中锋未来何去何从?
2 ESPN专家热议夏季联赛:谁是今年最好新秀?
3 专访骑士新秀:没机会和詹皇交流 新赛季回击质疑者
4 8号秀两大特质像极欧文 骑士已收获未来领军
5 夏季联赛最佳阵容:哈特塞克斯顿领衔 状元二阵
6 哈特当选赌城夏联MVP 进决赛之战他爆砍37+9
7 掘金正式签下小托马斯 总裁:如此人才可遇不可求
8 76人曾邀莫雷出任总经理 火箭GM不愿离开休城
9 五号秀:努力成为纳什而非库里 想证明传球能力
10 哈特笑评坑货游戏玩家:我若是詹皇 你们就是骑士
11 夏联综述:詹皇督战湖人大胜 骑士灰熊开拓者同晋级
12 亮了!詹皇穿湖人标志短裤 珍妮巴斯:我想要一条
13 周琦敞开心扉聊人生蜕变:做自己的主 走自己的路
14 历史上的今天:帝星陨落!首位四双先生去世
15 湖人大胜活塞 詹姆斯场边观战哈特状态神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