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宣布小克鲁伊维特加盟 转会费为1725万欧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3日讯 意甲劲旅罗马官方宣布,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前锋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加盟,双方签约5年,转会费为1725万欧元。在此届世界杯中,两支劲旅所在的国家荷兰和意大利均未入围。
    
    
    
    小克鲁伊维特加盟罗马
    
    贾斯汀-克鲁伊维特今年只有19岁,是荷兰足坛名宿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的儿子,他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2016年在阿贾克斯上演了一线队首秀,上赛季在荷甲联赛中出场30次打进了10球,展现了不俗的潜力。在2018年3月,小克鲁伊维特首次入选荷兰国家队,由于荷兰无缘2018年世界杯,他们在重建期内将大量启用年轻人,希望通过新鲜血液来盘活全身。荷兰队在今年引入了1994年的孔戈洛、哈特博尔、德佩,1995年的阿克、韦尔纳,1997年的范德比克,1999年的德里赫特等人,待这些以小克鲁伊维特为首的青年才俊们成长起来,相信那支激情四溢、飘逸灵秀的橙色劲旅会重新占据全世界球迷的双目。
    
    罗马官方通告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和贾斯汀-克鲁伊维特签下长约,合同为期5年,到2023年6月30日。罗马为贾斯汀-克鲁伊维特的转会支付了1725万欧元,另外还有15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如果未来贾斯汀-克鲁伊维特转会其他球队,转会费超过2500万欧元,阿贾克斯将获得转会费差额的10%,最高为400万欧元。”
    
    贾斯汀-克鲁伊维特表示:“我现在加盟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俱乐部,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新的开始。我认为罗马能够让我变得更强。”罗马体育总监蒙奇表示:“我认为贾斯汀-克鲁伊维特是欧洲足坛最令人激动的年轻球员之一,将他带到罗马并不容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冰岛被打回原形?不惧技术好就怕跑不死
2 凌空抽射连过数人又梅开二度 阿根廷怕不?
3 雄鹰快枪外道超车贝尔附体 连过门将后卫破门
4 尼日利亚拯救阿根廷 详解9种情况都是谁出线
5 尼日利亚2-0冰岛 穆萨2球西于尔兹松失点
6 赫迪拉回击批评:说我太慢?
7 一方官宣里亚斯科斯加盟 签1年半曾夺中超金靴
8 传权健和那不勒斯中场谈判
9 丰特离开大连一方 世界杯后将重新找下家
10 尤文图斯官方埃姆雷-詹加盟 签约4年披23号战袍
11 佩佩夸张演技再遭批评 佩佩不拿小金人可惜了
12 前法国队队长:内马尔不能老是单干
13 意足协调查意乙升级战 帕尔马或遭降级处罚
14 亚洲球队首轮综述:积分已超越上届
15 南美球队首轮综述:创36年来最差开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