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动情演说:希望我离开后球迷对俱乐部宽容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在酋长球场举行的募捐晚会,这是温格最后一次在阿森纳公开演讲,关于足球,温格提倡要给予宽容对待的理念。
    
    上周主场对伯恩利,温格已经发表了在阿森纳的临别感言,原本以为是最后一次,有幸,周四晚进行的阿森纳募捐晚会,让教授有了再次公开演说的机会。
    
    晚会出席可谓高朋满座,默特萨克、厄齐尔、卡索拉、贝莱林……阿森纳诸多一线球员悉数到场,还有世锦赛、奥运会长跑冠军法拉赫,是一位铁杆枪迷,即便温格宣布离开阿森纳主帅岗位,但法拉赫依旧订购了下赛季的门票,晚会则是由英格兰靓丽女神霍莉-威洛比主持。
    
    温格的开场白来的幽默又饱含心酸:“对我们而言,这是重要的一晚,我来这里已经22年,……放心,我不会再来了。”
    
    “我想对阿森纳的球迷说,小心呵护你们的俱乐部,足球关乎冠军,关乎胜利,当然也关乎帮助更多的人,我本人虽然即将离开这里,但我为之骄傲,因为他们在足球面前体现出了责任和使命,让我感觉值得。今晚不能改变什么,但是自从我来到这里(阿森纳),足球这堂课程却一直在改变和提升着我们,所以才有了这样的募捐晚会。”
    
    温格希望球迷应给俱乐部宽容和温情的对待,可以预示温格在阿森纳近几年遭遇的冷遇,是生命不能承受之轻。由于成绩与日下滑,一直警惕的网络力量、社交媒体,已成为反抗他的犀利武器,球迷用飞机悬挂上反温标语,社媒活跃的球迷电视台,花式反温一度遍及世界各个角落。
    
    可温格面对这些,却依旧淡然面对。他甚至表示这9年才是他在阿森纳最好的时光。而当温格离开时,那些骂温格阿森纳的球迷也开始懊恼,“温格真的要走了,我情绪一下子就不稳定了,因为不管我多不待见他,他是真的爱这家俱乐部,我为他要走了感到高兴,但又因为开心觉得自己有罪”。这段来自阿森纳球迷电视台的温黑,也从另一个角度,印证着温格呼吁球迷温情对待俱乐部的理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你们只知道温差签?来看看教授为枪手带来多少巨星
2 最强的五大中场之一 伟大特质很罕见
3 去中超会赚很多钱 但我渴望留在英格兰
4 现在足总杯最重要 要让卡里克享受球迷的爱
5 弗爵儿子发声:父亲情况积极 感谢人们的支持
6 吸金能力无敌!曼联1.48亿镑收入全英超最高
7 利物浦买罗马门神受挫!对方要价不低于8800万英镑
8 国家德比给利物浦的启示:马塞洛成双刃剑
9 都别想着欧冠决赛 先赢布莱顿锁定四强
10 枪手选帅最终5人名单确定 囧叔成大热
11 厄齐尔经纪人批基翁:球员时代一事无成
12 执教阿森纳稳了?英国权威媒体分析囧叔优势
13 希望新帅带来改变但又尊重传统 盼赢下最后1战
14 曼城热刺竞逐阿贾克斯中卫 标价5000万镑可带走
15 无卢卡库曼联2战0球 足总杯决赛就靠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