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萨拉赫伤情不明 不会为欧冠轮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英超第33轮客场挑战同城死敌埃弗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谈到了萨拉赫的伤势,表示这名埃及球星还没有确定是否可以上场,并且宣称不会为次回合欧冠八强比赛轮换。
    
    
    
    克洛普还没有确定萨拉赫是否会上场
    
    克洛普首先谈到了本周中欧冠比赛前利物浦球迷袭击曼城大巴的意外,欧足联已经对利物浦提出检控,渣叔对此也很抱歉:“我为赛前所发生的事情道歉,你不可能对此感到高兴,球场内的气氛非常棒,但赛前所发生的事情令人不爽。”
    
    萨拉赫在欧冠中受伤,但英媒披露这名利物浦头号球星正在利用吸氧室恢复,但克洛普拒绝确认:“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帮助他复出,现在还有24小时,且让我们再看看。”
    
    对于同城德比的重要性,克洛普说:“这些比赛没有一场会是容易的,对于人们来说,德比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水平,没有人在意比赛有多难踢,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对于明天的首发,克洛普说:“我们的情况很困难,我们必须考虑所有事情,但我们也需要拿出一套可以赢球的阵容,因斯现在状态不错,他明天会首发。”
    
    在对曼城的欧冠比赛中轰进世界波后,张伯伦再度成为舆论焦点,对于爱将的出色表现以及他与旧主枪手的恩怨,克洛普说:“那是因为他的实力和潜力。他从来没怪过温格没给他足够进步的机会,这只是改变环境的问题。在不同的地方能够让事情变得更好,他非常努力,而这里则是不同风格的足球,那显然有帮助。他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但他已经是一个出色的天才。”
    
    克洛普再次被问到萨拉赫是否能上场的问题,对此,渣叔依然不肯挑明:“我不会因为这是德比就要他上场,你不能强行要一个球员复出,没有球迷愿意看到这一幕,如果他上场成疑,不在100%状态,他就不会上场,我不会拿任何球员冒险,不仅仅是萨拉赫,所有球员都会一样。”
    
    克洛普最后强调,不会为下周二的欧冠轮换:“你不会想要这样做。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在一夜之间改变,一个球员可能会生病,你必须专注下场比赛,那就是埃弗顿,下场比赛永远不会是轮换的理由,上场比赛才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联杯周最佳阵容:阿森纳5人入选 拉姆塞夺MVP
2 冬窗曾被推销博格巴 因太贵不买就被骂成狗
3 卢卡库当选曼联3月最佳球员 5战4球1助
4 埃弗顿VS利物浦前瞻:德比大战 萨拉赫伤缺
5 德布劳内回忆与穆帅关系:很疏远
6 利物浦又一猛将恐赛季报销 世界杯也悬了
7 厄齐尔已为枪手做70张饼
8 枪手神将也来杂耍破门 断腿后重返巅峰
9 阿森纳有望12年首返欧战四强
10 两球打出5000万身价 美羊羊不在就靠他
11 红魔盯上伊斯科 齐达内表态不放人
12 伊布:穆帅是特别的教练 希望曼联夺得足总杯
13 阿森纳4-1大胜 拉姆塞拉卡泽特各两球
14 马竞2-0葡萄牙体育 科克22秒闪击格子破门
15 欧联杯1/4决赛 拉齐奥4-2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