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破392天欧冠球荒 双枪开火巴萨才能冲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巴萨大胜罗马,苏亚雷斯时隔392天再度打入欧冠进球,打破欧冠10场进球荒。巴萨要冲三冠王,梅西与苏亚雷斯这对五大联赛新年最强双枪,都得发力。
    
    库蒂尼奥无法出战,登贝莱并未首发,巴萨攻城拔寨的重任都压在梅西苏亚雷斯肩头,幸运的是对手帮了巴萨一把,德罗西和马诺拉斯连赠乌龙大礼,之后则是苏神的表演时间,他接梅西妙传后,禁区左肋停球横趟一步后起脚抽射,迫使客队门将阿利森扑球脱手,成全皮克捡漏破门。
    
    阿利森是巴西队正印国门,也是本赛季意甲表现最出色的门神,他多次封堵主队球员的打门,可架不住本队防守球员连续犯错,终场前丹尼斯-苏亚雷斯横敲中路,被戈纳隆停球停成“乌龙助攻”,苏神机敏门前抢射,笑纳前里昂队长送上的大礼。
    
    苏神打破欧冠10场进球荒,他上回进球还是去年3月初,巴萨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的经典大逆转,距今已时隔392天,13个月之久。期间苏神欧冠赛场30次射门,却毫无斩获,直到此役才打破欧战进球荒。巴尔韦德赛后称赞:“我们总是非常欣赏苏亚雷斯,也知道他肯定会在欧冠进球的”。
    
    苏神加盟巴萨前20场欧冠,披荆斩棘打入17球,可近17场欧冠才打入2球,如此效率难以匹配足坛顶级中锋的身份。此役前,苏神本赛季欧冠26次射门,10次射正,是欧冠没进球的球员中射门次数最多的。正是由于乌拉圭人欧战进球率欠佳,巴萨只能靠梅西一人发力,易被对手围困盯死,也是前两年巴萨均止步欧冠1/4决赛的重要原因。
    
    本赛季巴萨国内赛场包揽双冠希望极大,而要再度加冕三冠王,需要苏神尽快找回欧战射门靴。西媒统计,梅西2018年各项赛事打入17球,苏亚雷斯也有16球入账,两人是新年迄今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目前来看黄金双枪状态保持得还不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克成巴萨第一人 带刀侍卫四线齐破门
2 罗马锋霸狂批主裁:不该畏惧在诺坎普判给我们点球
3 创纪录!巴萨对手5献乌龙球 射手榜第2仅次梅西
4 曝皇马曼联酝酿惊天交易 六大球星卷入互换传闻
5 欧冠-皇马3-0轻取尤文 C罗双响炮迪巴拉染红
6 迪巴拉成惨败头号罪人 他葬送布冯夺冠梦
7 欧冠的皇马惹不起 8年连入4强?100%晋级概率
8 尤文众将被C罗折服 这一夜他们都成罗吹
9 防皇马挖角热刺开启续约 波帅+六大将要留队
10 西甲10大已谈妥转会:格子领衔 巴萨同城白眼狼上榜
11 巴萨和乌姆蒂蒂续约未达一致 高层担心他状态
12 卡西迎生涯1000场里程碑 水爷隔空道贺
13 哈维退役将执教卡塔尔劲旅 参加亚冠
14 塞维利亚的狂热之舞 西班牙足球从这里起航
15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 主力回归伤员悉数入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