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成巴萨第一人 带刀侍卫四线齐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在诺坎普球场,运气成了巴萨战胜罗马的关键,而皮克也得到了运气的帮助。在攻破阿利森把守的球门之后,皮克已经为巴萨在欧冠打入10球,超越传奇后卫科曼,成为史上为巴萨在欧冠进球最多的后卫。
    
    负于巴萨之后,罗马中锋哲科遗憾的表示,“太遗憾了,因为1比4的比分太苛刻了。我们三个丢球都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巴萨是一支实力更强的球队,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我认为如果比分是3比1,那么会更加公平,如果你犯了这么多错误,那么巴萨就会惩罚你。”
    
    的确,巴萨此役前两个进球都是由罗马球员打入,德罗西、马诺拉斯连续打入两个乌龙球。不仅如此,巴萨第三球也是“得益”于罗马球员的贡献,而受益者则是皮克。苏亚雷斯右脚抽射被阿利森封出,但近在咫尺的法奇奥没有去盯防皮克,反而从皮克身前绕过,显然是犯了看球不看人的错误。
    
    在阿利森封出皮球之后,无人盯防的皮克得以轻松将球推入空门,这是巴萨中卫本赛季在欧冠的首个进球,而他上一次在欧冠破门还是在2016年9月28日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一战。同时,此球是皮克赛季第5球,在西班牙超级杯、西甲、国王杯破门之后,皮克本赛季已经在四项赛事里破门。
    
    同时,此球是皮克在欧冠打入的第12球,巴萨中卫超过打入了11球的拉莫斯和帕努奇,与阿尔维斯并列欧冠后卫进球榜第三位,仅次于打入16球的罗伯托-卡洛斯和打入15球的埃尔格拉。更重要的是,皮克为巴萨在欧冠打入10球,超过传奇后卫科曼(9球),成为巴萨第一人。
    
    2个乌龙球、1次补射,巴萨得以以3比0领先。那么,巴萨是否得到了运气的帮助呢?皮克否认这一点,“我们能够破门不仅仅是因为运气。对手总是打入乌龙球是有原因的,我认为这是因为我们的战术,因为我们总是高压逼抢,进攻时向对手施压,与平时的比赛相比,皮球总是在对手禁区附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神破392天欧冠球荒 双枪开火巴萨才能冲冠
2 罗马锋霸狂批主裁:不该畏惧在诺坎普判给我们点球
3 创纪录!巴萨对手5献乌龙球 射手榜第2仅次梅西
4 曝皇马曼联酝酿惊天交易 六大球星卷入互换传闻
5 欧冠-皇马3-0轻取尤文 C罗双响炮迪巴拉染红
6 迪巴拉成惨败头号罪人 他葬送布冯夺冠梦
7 欧冠的皇马惹不起 8年连入4强?100%晋级概率
8 尤文众将被C罗折服 这一夜他们都成罗吹
9 防皇马挖角热刺开启续约 波帅+六大将要留队
10 西甲10大已谈妥转会:格子领衔 巴萨同城白眼狼上榜
11 巴萨和乌姆蒂蒂续约未达一致 高层担心他状态
12 卡西迎生涯1000场里程碑 水爷隔空道贺
13 哈维退役将执教卡塔尔劲旅 参加亚冠
14 塞维利亚的狂热之舞 西班牙足球从这里起航
15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 主力回归伤员悉数入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