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本泽马国家德比中受伤 冬窗引援尚不确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晚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努曼西亚的国王杯赛前发布会,齐达内透露本泽马是在国家德比中受的伤,而他依然对今年冬窗的转会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本泽马在去年皇马圣诞假期结束后被检查出肌肉受伤,将会缺席半个月的比赛,对于本泽马的伤病,齐达内解释道:“本泽马是在国家德比中受伤的,当时比赛结束后他就告诉我们说他觉得有些不舒服。不过我们以为本泽马可能就是激烈的比赛导致的肌肉疲劳,然而等到假期开始了我们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本泽马回来之后就做了相关的检查,最终确定他必须要因伤休息。”
    
    对于外界有关本泽马带伤出战国家德比和在假期中不慎受伤的传言,齐达内也逐个击破:“首先我是非常信任我的球员们的,所以不存在本泽马在国家德比赛前受伤的可能性。而且我也不相信本泽马是在假期期间受的伤,因为他在国家德比之后就说了自己肌肉不适。我不希望看到任何球员受伤,本泽马也是一样的。”
    
    现在转会窗口已经打开,谈到球队引援的可能性,齐达内表示:“我不愿意谈论还不属于皇马的球员。我和俱乐部主席的谈话涉及了很多方面,其中就包括转会。今天当然不会有签约,接下来的几周里一切皆有可能,或许有球员会加盟球队。不过我不希望任何球员离队,这些球员都是我在赛季前选好的,我们彼此互相信任,我希望他们能够与我一起奋斗到赛季结束。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肯定会作出调整,届时我们再看看该如何进行调整。”
    
    明天的比赛将会是皇马在2018年的首场比赛,对此齐达内充满期待:“明天是新年首战,我们对于新的一年充满期待。新的一年我们依然会三线作战,我们希望这三条战线都有好的成绩,明天的国王杯比赛就是第一步,我希望球队能够顺利晋级。不过努曼西亚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在西乙联赛中踢得不错,在国王杯中也淘汰了西甲球队马拉加。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对手,并且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同样也是齐达内执教皇马两周年的里程碑之战,对此齐达内表示:“我在这天许的愿望并不是希望在转会市场上买下什么球星,而是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至于我想在皇马执教多久?很遗憾,这个问题在皇马谁也说不清。我只希望能够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我们还有希望争冠,我也以此来激励我的球员们。”
    
    此外,皇马主帅也确认贝尔已经康复,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他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国王杯前瞻:新年首秀战克星 登贝莱复出
2 曝皇马十年前拒绝库蒂尼奥 同样转会费签水货
3 最后一关!巴萨报价还差3000万 西媒:随时达协议
4 梅西:我点球很差必须加练 还没想好是否当教练
5 皇马六将新年目标:特奥成下一个马塞洛
6 皇马评17年百大球星:梅西力压C罗 内少仅第8
7 库蒂尼奥去巴萨稳了? 他已在巴塞罗找房子
8 拉齐奥防守大闸明夏愿免费加盟
9 马竞国王杯前瞻:盼新年开门红 2新援首秀
10 国安敲定西甲17场12球神锋 砸4000万欧
11 巴萨1.5亿先生归来 西媒:当好暴力鸟替补
12 梅西2018年7大挑战:拼C罗纪录 冲击卡西神迹
13 齐达内2018五大挑战:欧冠三连冠 重塑BBC组合
14 马德里媒体票选2017最佳球员 梅西力压C罗
15 库鸟突然无缘大名单 外媒:转会稳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