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26+5+5猛龙胜步行者 奥拉迪波空砍36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猛龙坐阵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猛龙以120-115战胜步行者。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砍下2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珀尔特尔得到18分6篮板1抢断2盖帽,伊巴卡入账15分8篮板2盖帽。步行者方面,奥拉迪波得到36分7篮板6助攻3抢断3盖帽,特纳贡献17分6篮板1盖帽,科里森砍下16分5篮板6助攻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52秒,接到科里森的传球,赛迪斯-杨抛投得手。第7分16秒,洛瑞手滑丢球,被科里森抢断。第7分32秒,珀尔特尔在科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步行者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9秒,接到万维利特的传球,迈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7秒,萨博尼斯手滑丢球,被迈尔斯抢断。第10分37秒,赛迪斯-杨在阿奴诺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鲍威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步行者的48.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罗赞仅此节得到6分。半场结束,猛龙将比分反超至65-58。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25秒,奥拉迪波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第4分52秒,接到洛瑞的传球,伊巴卡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0秒,伊巴卡在萨博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猛龙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0秒,西卡姆出现传球失误,被萨博尼斯抢断。第3分29秒,万维利特在奥拉迪波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3次罚球机会。第5分53秒,奥拉迪波助攻,赛迪斯-杨跳投命中。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珀尔特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步行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50%。比赛结束,猛龙以118-113战胜步行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奥拉迪波、特纳、科里森、赛迪斯-杨、博格达诺维奇
    
    猛龙:德罗赞、伊巴卡、瓦兰丘纳斯、洛瑞、阿奴诺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21岁探花遭弃用 兰德里声援奥卡福
2 秀肌肉+挥拳庆祝+驱逐 本季两度被罚出
3 费城76人送Jay-z球队战袍 4:44号码寓意颇深
4 浓眉伤退考神23+13 米切尔爆砍41分爵士五连胜
5 爵士新秀一战狂刷纪录 直接打服考神
6 诺天王16分巴里亚两双 小牛主场轻取快船
7 球场成就不算啥 创办学校才是最大功绩
8 小刺客大笑三声祝贺骑士:已经豪取10连胜了
9 乐福愈发适应中锋角色 近10战场均21分受主帅夸赞
10 掘金伤病名单再添大将 约基奇脚踝扭伤缺席多场
11 维金斯28+8浓眉哥遭驱逐 鹈鹕不敌森林狼遭连败
12 布克两双巴恩斯空砍17分 小牛不敌篮网遭连败
13 状元一战刷新多项纪录 单节24次罚球创历史
14 球哥连砍8分拼到流血 他可不想轻易低头认输
15 库里常规时段数据不如球哥?改变比赛他只用27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