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肌肉+挥拳庆祝+驱逐 本季两度被罚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勇士客场挑战魔术,最终他们以133-112击败对手,杜兰特此役14投10中的他得到了25分7次助攻4次盖帽,他在末节因为冲裁判发飙被驱逐出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被驱逐出场。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杜兰特因为脚踝伤势频繁缺席,在本场对阵魔术之前,曾一度有消息表示,杜兰特出战成疑,但他最终还是出现在比赛中,在比赛开打不久,场上就出现了险情,当时杜兰特在一次防守时脚踝扭了一下,但好在并无大碍,他仍然留在比赛中继续战斗。
    
    杜兰特能够带给勇士什么?从三个镜头可以窥探出来,在首节一次进攻中,杜兰特持球突破,迫使魔术球员上前夹击,这样一来,完全漏掉了外线的库里,后者张手命中三分,杜兰特对于球队的战术价值完全凸显出来,一个超级突破手搭配一个超级射手完全是无解的存在。
    
    在第二节中段,杜兰特外线持球后突然启动,在戈登被完全过掉后,魔术的乔纳森-西蒙斯上前补防,眼见无法拦住杜兰特,他索性一把将阿杜拽下,但杜兰特却在身体失衡的情况下,拧着身躯,伸长手臂将球放进,并制造了犯规打成2+1,在完成这次进攻后,杜兰特也做出了秀肌肉的庆祝动作,负责本场比赛解说的著名评论员苏群也坦言,杜兰特这一幕让人想起了乔丹当年主演的《空中大灌篮》,在起跳扣篮时手臂无限伸长,但乔丹当年是动用了特效,而如今的杜兰特无疑是真实版的“狼蛛”。
    
    仅仅过了20多秒,杜兰特传球出现失误,阿隆-戈登抢断得手后发动快攻,他将球传给了快下的富尼耶,但杜兰特此时又变身短跑健将,他以闪电般的速度回防,原本魔术已经形成了快攻反击的机会,但当富尼耶冲当篮下时,杜兰特已经回防到位,犹如一堵城墙一般,挡在了富尼耶的面前。
    
    原本,魔术以为这次快攻势在必得,其他球员甚至没有及时跑动到前场,队友无人接应,自己的快攻机会被破坏,看到眼前的景象,魔术悍将也乱了手脚,他不知道往哪里传球,结果在禁区出现3秒违例,杜兰特超强的身体天赋和防守素养弥补了自己的一次失误,这一次防守可以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来形容,就连阿杜本人也兴奋万分,他吼叫着挥舞着手臂,仿佛就像是刚刚赢下了一场比赛。
    
    然而,在末节比赛还剩4分52秒时,杜兰特在一次突破时造成对手犯规,但裁判并未吹罚2+1,这让他极为不满,随后,杜兰特冲着裁判的方向喷出了脏话,吃到了一个T后仍然喋喋不休,被直接驱逐,在被轰出后,杜兰特甚至骂出了F字开头的粗话,表达愤怒。
    
    这已经是杜兰特本赛季第二次被驱逐了,在今年10月22日勇士客场对阵灰熊的最后时刻,斯蒂芬-库里和杜兰特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双双被驱逐出场,杜兰特也是联盟本赛季唯一一个两度遭遇驱逐的球员。这一夜,对阿杜而言,激情和冲动并存,雷霆时期那个内敛稳重的杜兰特已经消失,如今勇士时期的杜兰特重新披上了另外一件外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21岁探花遭弃用 兰德里声援奥卡福
2 费城76人送Jay-z球队战袍 4:44号码寓意颇深
3 浓眉伤退考神23+13 米切尔爆砍41分爵士五连胜
4 爵士新秀一战狂刷纪录 直接打服考神
5 诺天王16分巴里亚两双 小牛主场轻取快船
6 球场成就不算啥 创办学校才是最大功绩
7 小刺客大笑三声祝贺骑士:已经豪取10连胜了
8 乐福愈发适应中锋角色 近10战场均21分受主帅夸赞
9 掘金伤病名单再添大将 约基奇脚踝扭伤缺席多场
10 维金斯28+8浓眉哥遭驱逐 鹈鹕不敌森林狼遭连败
11 布克两双巴恩斯空砍17分 小牛不敌篮网遭连败
12 状元一战刷新多项纪录 单节24次罚球创历史
13 球哥连砍8分拼到流血 他可不想轻易低头认输
14 库里常规时段数据不如球哥?改变比赛他只用27秒
15 詹皇四年前就曾告诉西蒙斯:你未来有机会超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