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重建新秩序不谈大目标 超多特很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拜仁官方早早就宣布了海因克斯将带队至2017-18赛季结束,但那都是赫内斯和海帅电话沟通的结果。北京时间10月9日晚,拜仁方面才为海因克斯四进宫举行了正式新闻发布会,海帅出言谨慎“超越多特很难”,倒是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显得很开心:“他就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鲁梅尼格也埋伏笔:“谁也不知道2018年7月会发生什么。”
    
    海因克斯四进宫执教拜仁,首先他要诉诉衷肠:“2013年是我的教练生涯巅峰,也曾是我心中的执教生涯终点,我甚至在离开拜仁后再没有其他想法。那年夏天我收到几家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邀约,但我的内心告诉我不要接受任何一个。”
    
    接着海因克斯谈到出山理由:“如今出山执教拜仁有几大原因:首先我和赫内斯的友谊牢不可破,这几年和鲁梅尼格的联系也很紧密。此外,我必须承认:我要感谢拜仁,拜仁是我执教生涯的跳板,否则我不可能有机会去西班牙任教。我和高层的沟通很简单,球队需要一位老教练带队过渡,于是我就回来了。”
    
    接下来,海帅感谢在背后支持他的人们,同时谈到了足球世界的发展:“我的很多前东家、前球员都祝贺我重回拜仁,比如特内里费、皇马和门兴,我真的很感动。皮萨罗也为我送来祝福,虽然我们的交集并不太多。我一直在关注足球世界的发展,皇马、巴萨、尤文,还有英超的比赛我一直都在关注,不过我最熟悉的还是德甲,霍芬海姆的崛起令人印象深刻。”
    
    赫内斯插嘴赞扬海帅:“经过一系列的讨论,我们得出结论:朱佩就是最佳的解决方案。于是我们力邀他出山带队至2018年7月1日,这为俱乐部赢得了更多时间,而我个人而言,很高兴我最好的朋友能够重回拜仁。”鲁梅尼格则表示:“德国总能产出能工巧匠,在足球场上也有学徒、工匠和指挥者,朱佩就是那个注重战术纪律、有绝对统治力的指挥者。”
    
    海因克斯则赞扬了安切洛蒂:“我非常尊重他,因为我的职业生涯和卡洛类似,我可以认识他,我觉得他是一位很有能力的主帅。”谈到带队计划,海帅有条有理:“首先,我必须分析球队的一切。因为许多新人进入更衣室,我要和每一个球员沟通,我们会互相关注,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我会一个一个来。”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谈到代理主帅萨尼奥尔:“我最近通知他了,告诉他不会在朱佩的教练团队中任教。不过,我已安排了本周的会面,我们将好好聊聊俱乐部的未来。”监事会主席赫内斯被问及2018年7月谁来接手拜仁时说:“拜仁已经赢得了时间,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现在就讨论下一任主教练和体育经理是谁,好像不合时宜。”鲁梅尼格也表示:“我今天说得很清楚了,我们不会在2017年宣布2018年7月1日会发生什么。”
    
    接着海因克斯谈到过去几年的生活:“我终于有时间听音乐了,出去会友吃饭或者去剧院消遣。我非常喜欢那样的生活,因为不必担心身体状况。年龄只是个数字,仅此而已,有时我觉得自己45岁,有时75岁。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世界,非常艰难的时代,足球现在成为我生活的主旋律,我的任务是让拜仁稳定、冷静下来。从战术上看,足球在这几年有所变化,但只是细微的。在其他球队身上我看到了战术革新,我一直在关注那些顶级球会。”
    
    最后,海因克斯谈到了带队的困难:“首先我们必须在联赛中重建秩序,而不是谈论大目标,多特领先5分,这很难超越。”他再次感谢拜仁的信任,还谈到对萨利哈米季奇的认识:“上世纪70年代末,拜仁就给过我机会,让我有机会远赴西班牙甚至皇马执教,必须感谢拜仁。萨利哈米季奇是我认识的一位前球员,但我们并没有过多的合作,接下来我们会一起愉快地为拜仁工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海因克斯首战不能没他 拜仁宣布蒂亚戈可战
2 曝J罗拜仁岁月进入倒计时 安帅下课后他想回皇马
3 拜仁铁卫缺战英格兰 皇马中场缺席训练
4 海因克斯:年轻德国教练更适合拜仁
5 博斯不下课理由:球员和高层对他都没意见
6 拜仁庸医被解雇 误诊阿拉巴博阿滕
7 巴黎危机!今冬必须赚8000万 将清洗天使+飞翼
8 德媒票选莱万替补吉鲁支持率第一
9 巴黎标价7500万欧清洗天使
10 卡瓦尼不开心欲离队?想挖莫拉塔顶替
11 内少诈伤?回国家队就好 对手太菜不想踢
12 拜仁确认锁定里贝里替身!5000万引进德国国脚
13 里贝里穆勒恢复训练 神医或回归
14 小本德两处骨折告别2017年
15 皇马主席和内马尔父亲接触 内少接班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