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法媒:大巴黎无意内少 或5000万挖桑切斯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西班牙媒体曝光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向巴萨支付内马尔的解约金之后,《队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认为内马尔的解约金太高,因此无意求购巴西前锋,同时,法甲班霸已经将桑切斯作为夏窗头号引援目标。
    
    《每日体育报》周一透露,因为对自己在巴萨的地位不满,内马尔有意离开巴萨,以寻找赢得金球奖的机会。多家西班牙媒体随即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有意支付内马尔高达2.22亿欧元的解约金,然而,巴萨董事会发言人以及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均否认巴萨会出售内马尔。《阿斯报》透露,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会与内马尔的父亲会面,以讨论巴西前锋的转会。
    
    在内马尔否认这样的传言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内部人员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同样表示,“我们不会再次求购内马尔,他的解约金太高了,我们必须面对这一现实。”《队报》还指出,巴黎圣日耳曼2016年5月曾求购内马尔,但巴西前锋当时的态度让法甲班霸感到不满,因此并不愿意在夏窗再次求购内马尔。
    
    事实上,巴黎圣日耳曼正在为签入桑切斯而努力。《队报》透露,巴黎夏窗一直希望签入桑切斯和姆巴佩,在确定无法签入姆巴佩之后,巴黎加快了引进桑切斯的脚步,并且为智利边锋开出了30万欧元的周薪。双方之间的谈判一度中断,但近期已经开始再次谈判。
    
    巴黎圣日耳曼也已经与阿森纳联系,而枪手表示,如果桑切斯不得不离开,那么他们不会把智利边锋出售给英超对手,这意味着曼城被排除。当然,枪手并不愿意出售桑切斯,但智利边锋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夏天就将到期,如果无法与桑切斯续约,那么意味着智利边锋会在一年后自由离队。
    
    《卫报》透露,阿森纳有可能放行桑切斯,而智利边锋希望转投巴黎,这是因为法甲班霸可以满足其年薪要求,并且可以踢欧冠。同时,签入阿尔维斯以及桑切斯会帮助巴黎说服维拉蒂留队。《卫报》还指出,虽然阿森纳尚未确定桑切斯的身价,但不太可能超过5000万英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曼随阿森纳中国行 多面手属性成重点培养对象
2 曼联更新两将伤情 马塔脚踝伤重或将缺阵数周
3 卡里克:不该拿卢卡库PK伊布 有他新赛季冲冠军
4 曝红军锋霸曾拒国安天价合约 表态不会去中超
5 巴卡约科:切尔西是英超最佳 我能与坎特共存
6 切尔西签达尼洛突起波折 曼城欲学曼联又抢人
7 曝伊布将获曼联新合同 儿子进入球队青训系统
8 里程碑!温格超弗爵 成英超执教时间最长主帅
9 第三签!曼联国米达一致 佩剑将4000万镑加盟
10 温格开27.5万周薪续约桑切斯 但他只想踢欧冠
11 权威媒体曝哈特将赴西汉姆联 周一体检租借1年
12 曼联真核:同巴萨绯闻不靠谱 足坛皇马最强大
13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罗梅罗 阿根廷门神留至2021
14 穆帅:从未想过买回C罗 这是不可能完成任务
15 塞维利亚宣布诺利托回归 通过体检后将签约3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