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卡约科:切尔西是英超最佳 我能与坎特共存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加盟了切尔西后,法国中场巴卡约科接受了切尔西官方网站的专访。
    
    巴卡约科:切尔西是英超最佳 我能与坎特共存
    
    巴卡约科接受采访
    
    巴卡约科说:“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对我来说,切尔西就是最大的英格兰俱乐部,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取得伟大的成就,我非常骄傲。切尔西是一家拥有伟大历史的伟大俱乐部,他们是英格兰冠军,我曾希望加盟英格兰最好的俱乐部,今天我实现愿望了。我非常开心和非常自豪。”
    
    法国中场还谈到了对切尔西科巴姆基地的感受:“我得到了热情款待,我对这里的设备印象深刻,所有一切都比我知道的要大,是一个完美踢球的地方。我还没有去过斯坦福桥,但我已经迫不及待去看这座球场。”
    
    巴卡约科还披露他已经与孔蒂谈过:“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战术和训练,他还谈了我的比赛,并且告诉我必须要认真和努力。”巴卡约科还谈到了对英超的看法:“我知道英超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联赛,世界上最难的联赛之一,这里非常体力化,我知道我必须要有战斗精神才能在这里生存。”
    
    切尔西新援随后解释了自己的风格特点:“我认为我是一个聪明的球员,能够应对体力化打法,也能盘带和与队友配合。”
    
    巴卡约科还指出,他能够与法国同胞、上赛季一加盟就大获成功的坎特共存:“坎特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是上赛季英超最好的球员,这并不容易做到。能够与他一起踢球会非常美妙,也能帮助我进步。我已经在法国队跟他合作过一场,因此我们之间已经非常了解,我希望我们本赛季能够一起取得一些成绩。”
    
    而巴卡约科也曾和前切尔西球星马克莱莱在摩纳哥踢过球:“马克莱莱对我帮助很大,当他去到摩纳哥时,我还不是一个很强的球员,但我经常和他聊天,他给了我许多建议,他教会我如何踢更简单的足球。”
    
    德罗巴更是巴卡约科的偶像。切尔西新援说:“德罗巴拥有非常耀眼的职业生涯,他取得了许多伟大的成就,首先在马赛,然后在切尔西,他绝对是我想要追随的榜样,成为他那样的人或者那样的球员,我非常崇拜他,他为我打开了整个世界。”
    
    对于新赛季的展望,巴卡约科说:“我希望尽可能踢更多的比赛,并且尽可能进步,因为我可以跟一个像孔蒂这样的伟大教练合作,然后我还想要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参加世界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开27.5万周薪续约桑切斯 但他只想踢欧冠
2 权威媒体曝哈特将赴西汉姆联 周一体检租借1年
3 曼联真核:同巴萨绯闻不靠谱 足坛皇马最强大
4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罗梅罗 阿根廷门神留至2021
5 穆帅:从未想过买回C罗 这是不可能完成任务
6 塞维利亚宣布诺利托回归 通过体检后将签约3年
7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 1020万揽巴西天才中场
8 气场太强大 维拉宣布下赛季特里将荣任新队长
9 切尔西官方宣布巴卡约科加盟 转会费4000万镑
10 穆帅确认三将2018年才复出 不满引援进展缓慢
11 友谊赛-阿森纳3-1击败西悉尼 吉鲁拉姆塞破门
12 不卖!枪手被2队害苦 有钱也难买摩纳哥真核
13 切尔西锋线新选择 PK铁锤帮邀请小豌豆加盟
14 切尔西报价1亿欧求购伊瓜因 打脸!再遭回绝
15 孔蒂学着点!温格竟靠发短信留374 另有1大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上港3-1延边
 
国米1-2纽伦堡16日
多特3-2浦和16日
建业2-1辽足16日
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16日
 
恒大2-1鲁能
 
国米1-2纽伦堡16日
多特3-2浦和16日
建业2-1辽足16日
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