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伊瓜因欧洲联赛超200球 11年尤文第1人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5日讯 在亚得里亚海球场,伊瓜因职业生涯首次攻破佩斯卡拉球门、打破为时41天的意甲客场球荒,而在此役梅开二度之后,伊瓜因已经在欧洲联赛打入201球,近10个赛季联赛进球数仅次于C罗、梅西、伊布,更成为近11个赛季以来首位单赛季意甲打入23球的尤文球员。
    
    一度经历6场的球荒之后,伊瓜因在对意大利杯对那不勒斯时破荒,然而在意甲客场,小烟枪自3月5日对乌迪内斯以来从未破门,上一次在意甲客场破门还是2月13日对卡利亚里时梅开二度。不仅如此,赛季首回合交锋时,伊瓜因也未能攻破佩斯卡拉球门。
    
    首次出征亚得里亚海球场,伊瓜因的球运极佳,两次捡到了皮夹子。先是在第2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断球后无私分球,伊瓜因得以轻松推射破门。进球之后的小烟枪没有自顾自庆祝,而是第一时间拥抱了为自己助攻的夸德拉多。对伊瓜因来说,此球有着纪念碑式的意义,这是小烟枪登陆欧洲联赛以来的第200个进球,其中为皇马打入107球,为那不勒斯打入71球,为尤文图斯打入22球。
    
    
    
    轻松打破意甲客场球荒之后,伊瓜因又在第43分钟破门,这一次送出无私横传的则是另一侧的曼朱基奇,克罗地亚前锋巧妙头球摆渡,伊瓜因得以在小禁区铲射破门。此球是伊瓜因本赛季意甲第23球,也成为自2005-06赛季的特雷泽盖以来,第一位单赛季至少打入23球的尤文球员。上一位比伊瓜因进球更多的球员也是特雷泽盖,法国中锋2001-02赛季打入了24球,在赛季还有6轮的情况下,伊瓜因有望打破特雷泽盖的纪录。
    
    
    
    自2000年以来,共有8名球员在联赛打入200球以上,分别是C罗、梅西、伊布、托蒂、迪纳塔莱、埃托奥、亨利和伊瓜因。而在此役梅开二度之后,伊瓜因自2006-07赛季以来的联赛进球数仅次于C罗(345球),梅西(332球),伊布(245球)。而在意甲,伊瓜因已经打入94球,在阿根廷球员中仅次于巴蒂斯图塔(182球)、克雷斯波(154球)、西沃里(147球)、巴尔博(117球)、安格利洛(98球)。
    
    打破意甲客场球荒之后,伊瓜因已经把目光投向了诺坎普球场,“这场胜利是很重要的,一场帮助我们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的比赛,我们会保持平静,好好备战对巴萨的比赛。我们会专注于自己的表现,现在又少了一场比赛,我们会一场场的来,努力去赢得六连冠。现在我们会好好休息,备战周三这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恩里克和他的话?我们只在意自己,我们非常平静,因为我们可以晋级半决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噩耗?尤文真核因伤提前退场 或无缘客战巴萨
2 国米门神KO唐纳鲁马意媒:下赛季圆他欧冠梦
3 囧叔:去诺坎普拒绝死守 我们要为进球而努力
4 阿莱格里:意甲6连冠需91分 不会重蹈巴黎覆辙
5 意甲综述-米兰德比平分秋色 尤文优势扩至8分
6 米兰德比前瞻:中国元素成主导 争欧生死战
7 国米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7000万英镑砸法甲妖星
8 奥巴梅扬or本泽马?别妄想!他最适合当下米兰
9 大开口!蓝军5100万追意甲锋霸遭拒 没1亿拒谈
10 国米昔日旧将成新帅候选 曾执教法国队大巴黎
11 米兰CEO:目标1年内重返欧冠 支持蒙特拉留队
12 8.62亿!米兰德比收视将创纪录 中国元素主导
13 曝小法转投米兰已达协议 蓝桥弃儿转战圣西罗
14 中国资本凶猛!2年半买16队 米兰双雄全拿下
15 意甲队签朝鲜天才前锋至2022 刚获历史性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