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去诺坎普拒绝死守 我们要为进球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5日讯 对阵佩斯卡拉的头尾之战,尤文轻松取胜在情理之中,而在罗马被亚特兰大逼平之后,尤文已经以8分的优势领跑,意甲六连冠在望。下周三,尤文将在欧冠迎来一场关键战役,客场面对巴萨是否会死守?阿莱格里信心十足的表示,“我们必须要进球。”
    
    
    
    囧叔豪言要在诺坎普破门
    
    考虑到一周之内连续2次对阵巴萨,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阿莱格里会在对佩斯卡拉时轮休绝大多数主力球员,然而,囧叔并没有大意,在轮休后场球员的同时,阿莱格里在中前场排出了全部主力球员。皮亚尼奇指出,“我们对所有的对手都很尊重,这也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虽然媒体都在讨论对巴萨的比赛,但这三分非常重要。”
    
    依靠强大的进攻,尤文上半场就锁定胜局,但更重要的是,斑马军团此役还零封了佩斯卡拉。与对巴萨一战相比,尤文此役调整了全部5名防守球员,布冯、阿尔维斯、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此役都没有出场,而负责中场防守的赫迪拉也得到轮休机会,这意味着,在诺坎普球场,这6名球员将重返首发阵容,而防守则将成为重中之重。
    
    尽管防线全部是非主力球员,但马尔基西奥、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等老臣领军的防线还是零封了对手。连续三场对阵切沃、巴萨、佩斯卡拉,尤文都零封了对手,这是自2月13日以来的第一次,而在本赛季,尤文也仅3次连续3次零封对手。客场面对卡利亚里、克罗托内、佩斯卡拉三个升班马,尤文不仅全胜,而且打入6球不失一球,这也是尤文自2011-12赛季以来首次在客场战胜三支升班马。
    
    更让尤文感到高兴的是,罗马主场1比1与亚特兰大战平,这意味着在32轮之后,尤文以80分领跑积分榜,领先排名次席的罗马8分之多。在还有6轮的情况下,尤文六连冠几成定局。在意甲夺冠在望,意大利杯又跻身决赛的情况下,欧冠成了尤文最重要的赛场,而诺坎普球场则成了斑马军团本赛季最重要的挑战。
    
    首回合之后,恩里克、伊涅斯塔都认为巴萨有望翻盘,毕竟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巴萨就完成了史上最神奇的逆转。做客诺坎普球场,尤文在不放弃进攻的同时显然要做好防守,阿莱格里指出,“在诺坎普球场,前半小时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会努力向我们施压,但我们必须要为进球而努力,就像对那不勒斯时那样。”面对MSN领衔且会殊死一搏的巴萨,尤文的防线面对着巨大的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门神KO唐纳鲁马意媒:下赛季圆他欧冠梦
2 阿莱格里:意甲6连冠需91分 不会重蹈巴黎覆辙
3 意甲综述-米兰德比平分秋色 尤文优势扩至8分
4 米兰德比前瞻:中国元素成主导 争欧生死战
5 国米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7000万英镑砸法甲妖星
6 奥巴梅扬or本泽马?别妄想!他最适合当下米兰
7 大开口!蓝军5100万追意甲锋霸遭拒 没1亿拒谈
8 国米昔日旧将成新帅候选 曾执教法国队大巴黎
9 米兰CEO:目标1年内重返欧冠 支持蒙特拉留队
10 8.62亿!米兰德比收视将创纪录 中国元素主导
11 曝小法转投米兰已达协议 蓝桥弃儿转战圣西罗
12 中国资本凶猛!2年半买16队 米兰双雄全拿下
13 意甲队签朝鲜天才前锋至2022 刚获历史性进球
14 贝卢斯科尼告别信:祝米兰能比过去更加辉煌
15 中资收购资金来自高利贷 米兰未来往何处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