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3-1终结连败 罗伊斯闪击美羊羊破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5日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1点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29轮,多特主场3-1法兰克福终结连败,罗伊斯复出开场3分钟闪电破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世界波,奥巴梅扬建功。此役过后,多特积53分继续排名第4。
    
    同周中欧冠相比,沙欣和普利西奇进入先发阵容,罗伊斯在缺战8场后回归首发,奥巴梅扬继续突前。
    
    
    
    开场仅3分钟,法兰克福防线失误,普利西奇积极抢断横传门前,罗伊斯漂亮的脚后跟妙射得手,1-0!多特主场取得领先。罗伊斯刚复出就有进球!这是小火箭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第7分钟,多特蒙德右路45度角传中,巴列霍禁区内凌空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随后普利西奇传球,沙欣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偏。
    
    第9分钟,法兰克福打出快速反击,赫尔戈塔右路杀入禁区横推远点,无人盯防的法比安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推射竟然打偏!
    
    第19分钟,沙欣头球摆渡,香川真司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赫拉德基试图打小门,但皮球被封出。
    
    第22分钟,沃尔夫左路45度角传中,加西诺维奇中路抢点左脚攻门,布尔基做出精彩扑救!随后厄齐普卡角球传中,亚伯拉罕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29分钟,厄齐普卡左路传球,法比安30码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皮球蹭在沙欣腿上划出一道漂亮的外弧线击中立柱内侧破网,1-1!绝对的死角!这是法比安本赛季第5球。
    
    
    
    第34分钟,斯文-本德传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区前带球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右脚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皮球急速飞入大门左上死角!2-1!多特回敬一个世界波!这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本赛季第2球。
    
    第58分钟,奥斯曼-登贝莱左路突破弧线球低传,皮球绕过防守队员来到门前,奥巴梅扬包抄竟然打高!多特错失绝佳机会。
    
    第69分钟,马斯卡雷尔传球,法比安外围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擦柱而出!第79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奥巴梅扬跃起甩头攻门顶高。
    
    
    
    第86分钟,多特后场长传发动反击,奥斯曼-登贝莱1挑3吸引防守后妙塞空档,奥巴梅扬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3-1!多特锁定胜局,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第26粒联赛进球,他追平了射手榜首位的莱万。
    
    数据分析
    
    
    
    上半场法兰克福踢的不错,多次在多特禁区内制造威胁,可惜法比安和加西诺维奇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多特在下半时控制比赛,奥巴梅扬为球队锁定胜局。数据来看,多特射门15比9,射正7比2,控球率达到65.1%,角球则是4比1,大黄蜂均占优势。
    
    出场阵容
    
    多特(4141):
    
    门将:38-布尔基
    
    后卫: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斯文-本德(28-金特尔46')、29-施梅尔策
    
    后腰: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76')
    
    中场:11-罗伊斯(7-奥斯曼-登贝莱46')、8-沙欣、23-香川真司、22-普利西奇
    
    前锋:17-奥巴梅扬
    
    法兰克福(3421):
    
    门将:1-赫拉德基
    
    后卫:19-亚伯拉罕、5-巴列霍、29-安德森(17-雷比奇56')
    
    中场:22-钱德勒、39-马斯卡雷尔、11-加西诺维奇、6-厄齐普卡
    
    前腰:31-赫尔戈塔(28-巴尔科克81')、10-法比安
    
    前锋:24-沃尔夫(7-布鲁姆7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门内战诺伊尔也汗颜 德国4尊门神羡煞英格兰
2 德甲综述-拜仁闷平莱比锡大胜 霍村仍居三甲
3 无莱万无派对!拜仁患枪王依赖症 穆勒替不了
4 德甲-拜仁0-0平10人勒沃库森 拉姆失绝杀良机
5 多特VS法兰克福前瞻:爆炸阴影难消 主场争胜
6 曝勒沃库森锋线今夏再换血 PK红军抢美国妖锋
7 拜仁欲购意甲前锋当莱万替补 和尤文国米抢人
8 皇马拜仁争夺摩纳哥超级新星 标价高达1亿欧
9 米兰接触多特超级射手 750万年薪引诱奥巴梅扬
10 伤情确认!多特宣布爆炸案受伤后卫休战四周
11 拜仁利好!莱万确认客战皇马将复出 狐媚仍缺阵
12 巴萨拜仁竞逐保利尼奥 巴媒:他获得梅西赏识
13 欧冠-多特2-3憾负摩纳哥 姆巴佩2球香川传射
14 多特CEO:今夜为所有人而战 绝不向恐袭屈服
15 克罗斯出走后首战拜仁 归来时他已成皇马王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