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拜仁闷平莱比锡大胜 霍村仍居三甲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6日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至16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0比0战平10人应战的勒沃库森,领头羊优势缩小到8分。莱比锡4比0大胜弗赖堡,霍芬海姆5比3击败门兴,多特蒙德3比1拿下法兰克福,三支获胜球队依旧排名第二至第四位。此外美因茨1比0小胜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3比0大胜因戈施塔特;奥格斯堡2比1力克科隆。
    
    勒沃库森0-0拜仁慕尼黑
    
    第32分钟,阿拉巴禁区中路乱战中攻门,球被耶德瓦伊和文德尔先后在门线前封堵。紧接着哈维-马丁内斯的抽射又被后卫舍身封出,比达尔头球攻门,托普拉克门线前将球解围。第37分钟,托马斯-穆勒传中,科曼小禁区内的攻门被莱诺不可思议地挡出。第59分钟,耶德瓦伊蹬踏托马斯-穆勒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勒沃库森只剩10人应战。第85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托普拉克倒地铲断踢空,拉姆近距离的推射擦着门柱滚出底线。最终,拜仁慕尼黑0比0憾平勒沃库森。
    
    多特蒙德3-1法兰克福
    
    开场仅仅3分钟,普利西奇抢断后传中,罗伊斯脚后跟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法兰克福,罗伊斯复出即获入球。第29分钟,奥奇普卡左路传球,法比安大力抽射,球打在沙欣身上稍稍变线飞入右上方的死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斯文-本德尔传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路前插至禁区前沿大力爆射,球打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法兰克福。第86分钟,登贝莱面对三人包夹冷静分球,奥巴梅扬突入禁区攻门命中,收获个人联赛第26球,多特蒙德3比1击败法兰克福。
    
    莱比锡4-0弗赖堡
    
    莱比锡此前落后拜仁慕尼黑10分位居第二,此番对阵排名第六的弗赖堡,莱比锡期待主场奏凯。第9分钟,鲍尔森分球,德梅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3分钟,鲍尔森头球摆渡,贝纳尔多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哈尔斯滕伯格头球攻门顶偏。第36分钟,福斯贝里的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鲍尔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弗赖堡。第41分钟,古埃迪分球,哈贝雷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鲍尔森快速突破送出直传,维尔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7分钟,佩特森传球,昆布勒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凯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莱比锡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0分钟,鲍尔森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伊尔桑克分球,哈尔斯滕伯格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2分钟,弗朗茨分球,哈贝雷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6分钟,福斯贝里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斯滕泽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90分钟,维尔纳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德梅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4比0大胜弗赖堡,继续稳坐第二位。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3号贝纳尔多、17号乌帕梅卡诺、33号康佩尔、23号哈尔斯滕伯格/7号萨比泽尔(70分钟,24号凯撒)、8号凯塔(56分钟,13号伊尔桑克)、31号德梅、10号福斯贝里/9号鲍尔森(78分钟,19号伯克)、11号维尔纳
    
    弗赖堡(4-4-2):1号施沃洛夫/17号昆布勒、4号索云库、20号坎普夫、2号伊格尼奥夫斯基/8号弗朗茨、23号舒斯特尔(46分钟,27号霍夫勒)、6号阿布拉什(80分钟,15号斯滕泽尔)、19号哈贝雷/31号古埃迪(46分钟,18号佩特森)、7号涅德莱赫纳
    
    霍芬海姆5-3门兴格拉德巴赫
    
    霍芬海姆上轮爆冷负于汉堡3连胜势头终止,但依旧排名积分榜第3位。此番对阵门兴,他们期待保住三甲排名。开场第9分钟,德米尔拜传中,瓦格纳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绍洛伊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门兴。第21分钟,鲁迪传中,克拉马里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4分钟,鲁迪送出传中,绍洛伊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斯特罗布尔送出助攻,维斯特加德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四分钟后,达霍德中路传球,斯廷德尔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命中,门兴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0分钟,埃尔维迪传球,特劳雷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53分钟,文德特传球,哈恩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8分钟,德米尔拜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3比2领先门兴。第75分钟,聚勒送出助攻,乌特远射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德尔米奇的射门被封堵,达霍德再射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3比4。第89分钟,克拉马里奇传球,德米尔拜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5比3击败门兴,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4号聚勒、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85分钟,4号比卡季奇)/13号德米尔拜、15号托尔扬、6号鲁迪、27号克拉马里奇、17号祖贝尔/28号绍洛伊(74分钟,18号阿米里)、14号瓦格纳(63分钟,19号乌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1号索梅尔/30号埃尔维迪、3号克里斯滕森、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5号斯特罗布尔(85分钟,22号贝恩斯)、8号达霍德/16号特劳雷(74分钟,7号赫尔曼)、13号斯廷德尔、23号霍夫曼/28号哈恩(74分钟,9号德尔米奇)
    
    美因茨1-0柏林赫塔
    
    美因茨排名第15位保级压力巨大,柏林赫塔位列第5,仍有冲击欧冠席位的希望,本场两队均希望击败对手。第12分钟,拉察角球传中,贝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拉察妙传,多纳蒂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布罗辛斯基左路传球,拉察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9分钟,桑佩里奥传中,科尔多瓦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一分钟后,布罗辛斯基传中,贝尔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4分钟,弗雷传球,科尔多瓦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上半场补时阶段,弗雷送出妙传,拉察远射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柏林赫塔。
    
    第49分钟,米特尔施塔特传球,卡卢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60分钟,布罗辛斯基传球,桑佩里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两分钟后,桑佩里奥突入禁区右翼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4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贝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5分钟,佩卡里克右路传球,埃斯维恩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2分钟,伊比舍维奇分球,埃斯维恩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0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巴洛贡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2分钟,布罗辛斯基再度传中,武藤嘉纪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美因茨1比0力克柏林赫塔。
    
    美因茨(4-4-2):33号胡特/2号多纳蒂(79分钟,3号巴洛贡)、16号贝尔、42号哈克、18号布罗辛斯基/17号桑佩里奥、20号弗雷、6号拉察、7号夸伊森(78分钟,21号奥尼西沃)/9号武藤嘉纪、15号科尔多瓦(86分钟,32号德布拉西斯)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1号普拉滕哈特/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0号阿兰/24号原口元气(60分钟,11号阿拉古伊)、8号卡卢、34号米特尔施塔特(60分钟,7号埃斯维恩)/19号伊比舍维奇
    
    沃尔夫斯堡3-0因戈施塔特
    
    沃尔夫斯堡两连败之后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遥,而因戈施塔特3连胜后虽然依旧排名倒数第二,但却看见了保级的曙光。本场对于双方来说均不容有失。第11分钟,阿诺德送出传球,维埃利尼亚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4分钟,哈德约纳伊传中,苏特纳的攻门打偏。半分钟后,迪达维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0分钟,格罗斯传中,莱萨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1分钟,戈麦斯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化解。上半场补时阶段,苏特纳不慎自摆乌龙,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
    
    第47分钟,维埃利尼亚妙传,马里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格罗斯角球传中,莫拉莱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苏特纳左路传中,格罗斯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阿诺德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马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格尔哈特左路传中,戈麦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0大胜因戈施塔特,赢得关键的保级大战。
    
    沃尔夫斯堡(4-2-3-1):28号卡斯蒂尔斯/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31号克诺赫、22号古斯塔沃、13号格尔哈特/6号巴佐尔(81分钟,30号塞古因)、23号吉拉沃吉/11号迪达维(46分钟,10号马里)、27号阿诺德、8号维埃利尼亚(88分钟,17号马约拉尔)/33号戈麦斯
    
    因戈施塔特(3-4-2-1):1号尼兰德/34号马蒂普、8号罗杰-贝纳尔多、32号蒂塞兰德/33号哈德约纳伊、6号莫拉莱斯(69分钟,3号安东尼-容)、36号科恩、29号苏特纳/7号莱基(55分钟,21号基特尔)、10号格罗斯(82分钟,19号克里斯蒂安森)/11号莱萨诺
    
    奥格斯堡2-1科隆
    
    奥格斯堡最近6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严峻,面对仍在冲击欧战资格的科隆,奥格斯堡在主场遭遇苦战。开场第5分钟,拜尔传球,芬博加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施密德角球传中,辛特雷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科隆。第7分钟,克伦特尔传球,大迫勇也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2分钟,索伦森禁区内侵犯丹索,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威尔哈赫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6分钟,拜尔传中,施密德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39分钟,索伦森传球,比滕库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5分钟,马克斯不慎自摆乌龙,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2。第69分钟,赫克托传球,鲁德内夫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霍格尔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87分钟,赫克托角球传中,索伦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9分钟,具滋哲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2分钟,芬博加森故意犯规也被红牌罚下,但最终只剩9人的奥格斯堡仍以2比1力克科隆。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38号丹索、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10号拜尔(61分钟,21号科尔)、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9号具滋哲、11号施密德(82分钟,28号泰格尔)、39号宇佐美贵史(72分钟,22号池东沅)/27号芬博加森
    
    科隆(4-4-2):1号霍恩/24号克伦特尔、4号索伦森、3号海因茨、14号赫克托/17号克莱门斯(46分钟,11号佐勒尔)、33号马蒂亚斯-莱曼、8号约季奇(46分钟,9号鲁德内夫斯)、21号比滕库特(61分钟,6号霍格尔)/13号大迫勇也、27号莫德斯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无莱万无派对!拜仁患枪王依赖症 穆勒替不了
2 德甲-拜仁0-0平10人勒沃库森 拉姆失绝杀良机
3 多特VS法兰克福前瞻:爆炸阴影难消 主场争胜
4 曝勒沃库森锋线今夏再换血 PK红军抢美国妖锋
5 拜仁欲购意甲前锋当莱万替补 和尤文国米抢人
6 皇马拜仁争夺摩纳哥超级新星 标价高达1亿欧
7 米兰接触多特超级射手 750万年薪引诱奥巴梅扬
8 伤情确认!多特宣布爆炸案受伤后卫休战四周
9 拜仁利好!莱万确认客战皇马将复出 狐媚仍缺阵
10 巴萨拜仁竞逐保利尼奥 巴媒:他获得梅西赏识
11 欧冠-多特2-3憾负摩纳哥 姆巴佩2球香川传射
12 多特CEO:今夜为所有人而战 绝不向恐袭屈服
13 克罗斯出走后首战拜仁 归来时他已成皇马王者
14 勒沃库森三新星入围金童奖 新拉姆遭拜仁觊觎
15 德媒曝图赫尔下赛季留多特 没联系巴萨阿森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