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险胜热火迎四连胜 小刺客砍30分白边上两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7日讯 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战热火。最终凯尔特人以112-108击败热火。
    
    
    
    小刺客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中,托马斯贡献30分,克劳德入账25分6篮板2抢断2盖帽,阿米尔-约翰逊贡献14分7篮板5助攻2抢断。热火方面,泰勒-约翰逊入账24分3抢断,詹姆斯-约翰逊斩获20分5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怀特塞德拿下19分15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7分25秒,泰勒-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阿米尔-约翰逊抢断。第9分2秒,斯马特送精妙传球,奥利尼克跳投命中。第11分37秒,奥利尼克在里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7-22,热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5秒,埃灵顿在托马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7分34秒,托马斯手滑丢球,被德拉季奇抢断。第10分12秒,斯马特送精妙传球,阿米尔-约翰逊三分远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凯尔特人的58.8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泰勒-约翰逊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热火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3分11秒,在德拉季奇的助攻下,怀特塞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13秒,托马斯手滑丢球,被怀特塞德抢断。第8分57秒,麦格鲁德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阿米尔-约翰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三节打完,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至85-75。
    
    第四节,第3分16秒,接到斯马特的传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40秒,斯马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泰勒-约翰逊抢断。第10分37秒,克劳德在詹姆斯-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1%。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12-108战胜热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怀特塞德、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巴比特、麦格鲁德
    
    凯尔特人:托马斯、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布拉德利、霍福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防守倒数何解? 卢:不想季后赛前暴露实力
2 火箭未战雷霆先损大将 8000万先生将因伤缺阵
3 20岁布克抢走三大传奇头条 这一刻他最像科比
4 布克:成为传奇但更希望赢球 小刺客不屑一顾
5 一战封神!他成最年轻70+ 科比夸他是下一个乔丹
6 雄鹿硬汉将缺战一周 篮网十天合同再签古德温
7 黑贝曝防韦少策略 德帅:不知安德森缺阵多久
8 科尔:杜兰特需数周才会回归 复出后也将限时
9 盘点詹皇效率最低比赛 打勇士他在场狂输34分
10 火爆!球爹和名记当场对骂 被怒喷:你有病吗?
11 詹皇一项数据创生涯新低 自信季后赛能提升
12 揭秘神奇三明治:它让人上瘾 曾助绿军夺冠
13 詹皇总得分逼近奥胖:与他相提并论是超现实的
14 詹皇未阅读主席备忘录 骑士4天3赛还轮休吗?
15 路威:没把哈登招募当回事 最佳第六人定属火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