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封神!他成最年轻70+ 科比夸他是下一个乔丹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老布克大学就读的是密苏里大学,他在1993-94赛季场均得到18.1分4.5助攻3.8篮板,获得大八赛区(现在的大十二赛区)年度最佳球员。在父亲影响下,布克很早就开始接触篮球,并接受正规的篮球教育,很早就打下了不错的篮球基础,让他拥有很强的控球能力、标准的投篮姿势和正确的打球习惯。
    
    老布克很小的时候就告诉布克说,相比运动能力和技术这些东西,一个人的篮球智商更加重要。在父亲影响下,布克打球的时候早早就拥有了大将之风,球风成熟。
    
    在布克初中和高中成长过程中,因为他拥有不错的身高体重,篮球场上从一号位打到了五号位。在高二之前,布克一度活跃在内线,成为校队的内线主力,这让他拥有了一定的背打能力。在进入高二过后,布克转学到父亲老布克任助教的莫斯波因特高中,他在这里成长为一个超级得分手。
    
    布克转学过后,老布克成为他的全职教练,开始用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他,早早对他进行定位。他在训练布克组织能力和传球能力的同时,重点训练他的投篮能力,练得布克叫苦不迭——老布克要求他每天提前一个小时开始训练,在其他人训练结束过后,他又要求儿子加练两个小时。
    
    那个时候的布克已经是一个天才球员,他拥有全面的技术,超强的得分能力,但老布克那个时候着眼的是NCAA名校和NBA,标准自然要高出很多。布克面对这样的要求和严训,抱怨归抱怨,却没有偷懒的意思,他将苦训当成了习惯,并在比赛中受益无穷,成为莫斯波因特高中最耀眼的球员。
    
    “布克拥有极强的运动能力和投篮能力,打球还非常卖力,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拼命。他利用自己速度快和手臂长的优势,去干扰别人的传球路线,并伺机完成抢断。他脑子非常清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知道自己的使命和任务是什么。”《太阳哨兵报》凭借高中时的布克说。
    
    布克高二的时候,在以他父亲命名的梅尔文布克联赛中,布克打出过单场54分的疯狂表现。布克因此成为大学球探重点关注的目标,乔治敦大学、密歇根大学等名校早早就有意招募布克。到高三的时候,追求布克的大学增加了杜克、肯塔基、北卡这三所NCAA超级名门。
    
    那个时候,密苏里大学的学生为了让布克加盟他们学校,经常跑到布克高中看球,为他呐喊助威。库克面对这一幕非常感动,也表现得非常职业。当时ESPN的人找到布克,说‘你面临如此多名校的追求,要不你到ESPN宣布你的选择结果吧?’布克拒绝了这个提议,他不想激起公愤,最后选择了肯塔基大学。
    
    在肯塔基大学期间,因为这支球队实在人才济济,拥有卡尔-安东尼-唐斯、特雷-莱尔斯、威利-考利-斯坦恩、阿隆-哈里森等天才球员,布克只得扮演第六人角色。即便如此,他仍然在场均2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边得到10分2篮板1.1助攻,命中率达到47%,三分命中率达到41.1%,当选赛区最佳第六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雄鹿硬汉将缺战一周 篮网十天合同再签古德温
2 黑贝曝防韦少策略 德帅:不知安德森缺阵多久
3 科尔:杜兰特需数周才会回归 复出后也将限时
4 盘点詹皇效率最低比赛 打勇士他在场狂输34分
5 火爆!球爹和名记当场对骂 被怒喷:你有病吗?
6 詹皇一项数据创生涯新低 自信季后赛能提升
7 揭秘神奇三明治:它让人上瘾 曾助绿军夺冠
8 詹皇总得分逼近奥胖:与他相提并论是超现实的
9 詹皇未阅读主席备忘录 骑士4天3赛还轮休吗?
10 路威:没把哈登招募当回事 最佳第六人定属火箭
11 杜兰特已能进行冲刺跑等训练 或在下周五复查
12 小巴斯超爱考神 不愿弃榜眼交易流产
13 掘金新核强吃詹皇 主帅:这球是他生涯代表作
14 林书豪战太阳宣布复出 主帅调侃称四分卫回归
15 罗斯:找下家不考虑合同大小 优先看能否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