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将续约阿森纳2年 清洗两大腿斥巨资引援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5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正在与俱乐部商讨续约事宜,法国人即将与俱乐部签下两年的新合同。
    
    
    
    温格即将同阿森纳续约
    
    据报道,续约谈判目前已在进行中,俱乐部的大股东克伦克以及阿森纳高层都参与到了这次续约谈判之中,温格在这次国际比赛日期间去到了巴黎,但他依旧与克伦克保持了联系,并且已经同意了签下两年的新合同。而阿森纳也希望可以留下功勋主帅,俱乐部并不希望球队因温格离开而经历巨大的变故,俱乐部希望温格可以在执教最后几年带领阿森纳完成平稳过渡。尽管温格已经同意签下新合同,但是双方目前还没有完成正式的签约。按照目前的情况,桑切斯和厄齐尔都将在夏天离开球队,阿森纳认为温格是唯一一个可以带领球队渡过难关的人。
    
    为了应对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离队,温格希望球队能够签下里昂前锋拉卡泽特,并且球队为了未来考虑,还招入了新的青年队负责人。球队希望在温格执教的最后两年里寻找一个合适的新主帅,一个可以像温格一样可以长期担任球队主帅的人,而不只是一个可以短期获得成功的人。球队目前并不急于宣布温格续约的消息,因为在球迷群体里,关于温格的去留存在着极大的争议,有部分球迷呼吁温格在赛季末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这些球迷在最近两场主场比赛中都进行了抗议活动,而阿森纳最近9场比赛输掉了6场,争四有很大的风险。
    
    桑切斯与厄齐尔的续约也是阿森纳将面临的巨大问题,两人的合同都只剩下了15个月,温格极有可能将两位“大腿”都清洗出队。在阿森纳名宿皮雷看来,温格在阿森纳远远要比桑切斯和厄齐尔重要:“我希望桑切斯和厄齐尔可以完成续约,但是现在的情况非常复杂,谈判非常艰难,但是温格会续约的,我相信这一点,他对于阿森纳是独一无二的,不论是哪一个赛季,我们都必须要相信温格,我和他共事了六年,这是我的荣幸,他是不完美的,事实上,没有哪个人是完美的,但他是非常完美的教练,我们拿到了许多的冠军,相比较来说,温格的去留更加重要,我承认,桑切斯和厄齐尔都很棒,但是和温格比起来,他们对阿森纳就没那么重要了。”
    
    温格已经决定留在阿森纳,但是他必须斥巨资以便在今夏补强整容,《队报》称,枪手将在今年夏天投入前所未有的资金,温格希望可以给自己的枪手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拉卡泽特和摩纳哥后卫西迪贝都是枪手的引援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重磅】温格大批判:是他让阿森纳沦为二流
2 英媒预测切尔西下赛季豪阵 4.27亿新银河战舰
3 穆帅考察国米双星 佩里西奇被标价6000万欧
4 温格:当年4000万+1镑报价苏牙 他同意来枪手
5 曝曼联签格列兹曼又近一步 西蒙尼亲承难留住
6 经纪人:阿森纳从未求购图兰 他在巴萨很开心
7 弗格森:西甲没几年能狂了 梅罗一老就该完蛋
8 温格要砸钱了!阿森纳今夏大量资金投入转会
9 曼联旧将连过5人似梅西 曾是爵爷钦定最后1签
10 荷兰最火妖童确认离队 英超三强已准备开抢!
11 惊曝波帅密会巴萨主席 重返巴塞罗那竟投死敌?
12 厄齐尔:呆在阿森纳很开心 赛季结束再谈续约
13 热刺新王恶意犯规欧战禁赛3场 缺席翌季欧冠
14 枪手边翼:厄祖桑切斯续约?他们在等温格做决定
15 穆帅叹现代球员难管:再没人像兰帕德那样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