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预测切尔西下赛季豪阵 4.27亿新银河战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09: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4日讯 孔蒂本赛季带队成绩不错,蓝军在英超赛场10分领跑,同时也杀入了足总杯的四强。孔蒂出色的执教成绩也受到了国米的觊觎,而有关阿布为了说服孔蒂留下将会买入球星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近日外国媒体根据目前转会市场的 流言对蓝军下赛季的阵容进行了一番预测,格列兹曼、莫拉塔以及博努奇都在列,十一人总身价高达4.27亿欧元。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库尔图瓦加盟皇马的消息不断,虽然比利时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会留在斯坦福桥,但是在足球世界中没有绝对的事情,而一旦库尔图瓦走人,切尔西很可能会买入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奥布拉克在本赛季发挥不俗,本赛季27次出场,14场比赛零封对手,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他的身价为3500万欧元。
    
    后防线上的三人中卫组合是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以及意大利后卫博努奇,而本赛季的切尔西主力后卫卡希尔会被代替。尤文过去几个赛季的成功离不开后防BBC的组合,而其中博努奇更是球队后防线的定海神针,虽然博努奇在去年与球队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但是博努奇在前几日却与囧叔发生了矛盾,因此面对着昔日恩师孔蒂的邀请,博努奇加盟切尔西也并非痴人说梦。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以及博努奇的身价分别为2500万欧元、3000万欧元以及4000万欧元。
    
    中场的四人组合中,摩西、阿隆索以及坎特的位置不会改变,而孔蒂一直心仪的比利时中场纳因格兰或许会加盟切尔西,在孔蒂眼中,纳因格兰完全有取代马蒂奇的实力,而且在进攻性上也强于马蒂奇。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摩西的身价为1200万欧元、坎特身价为4000万欧元、阿隆索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纳因格兰身价为3500万欧元。
    
    前场的进攻三叉戟中,阿扎尔的位置比较稳固,虽然有消息称皇马要买进阿扎尔,但是要切尔西卖掉队内头牌难度不小。而外媒认为格列兹曼以及莫拉塔都有可能加盟。三人中,阿扎尔身达到7000万欧元,莫拉塔以及格里兹曼身价分别为4000万欧元以及80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考察国米双星 佩里西奇被标价6000万欧
2 温格:当年4000万+1镑报价苏牙 他同意来枪手
3 曝曼联签格列兹曼又近一步 西蒙尼亲承难留住
4 经纪人:阿森纳从未求购图兰 他在巴萨很开心
5 弗格森:西甲没几年能狂了 梅罗一老就该完蛋
6 温格要砸钱了!阿森纳今夏大量资金投入转会
7 曼联旧将连过5人似梅西 曾是爵爷钦定最后1签
8 荷兰最火妖童确认离队 英超三强已准备开抢!
9 惊曝波帅密会巴萨主席 重返巴塞罗那竟投死敌?
10 厄齐尔:呆在阿森纳很开心 赛季结束再谈续约
11 热刺新王恶意犯规欧战禁赛3场 缺席翌季欧冠
12 枪手边翼:厄祖桑切斯续约?他们在等温格做决定
13 穆帅叹现代球员难管:再没人像兰帕德那样了
14 波尔蒂力挺温格:他就等同于枪手 无人能代替
15 曝瓜帅夏季获2亿预算 欲4000万引进法国边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