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皇马遇35天11战魔鬼赛程 巴萨恐逆袭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讯 兵败瓦伦西亚,意味着2017年前两个月,皇马已输了两场联赛,比整个2016年还多一场。且西甲御林军的魔鬼赛程仍未到头,手握两场补赛已成沉重负担,整个2月到3月,皇马可能要在35天内连打11场恶战,一旦有所闪失,巴萨逆袭的机会就到了。
    
    上月中旬,皇马联赛1-2客负塞维利亚,国王杯主场1-2不敌塞尔塔,经历两连败后国王杯被淘汰,本轮兵败梅斯塔利亚后,银河舰队2017年前两月已负3场,比整个2016年输球场次总和还多:去年皇马欧冠0-2客负沃尔夫斯堡,联赛0-1不敌马竞,仅此两场,而新年头2月,皇马联赛就败了两回,也比去年全年联赛告负场次多1场。
    
    “比赛推迟不代表他们已赢球,还有很多积分有待争夺”,巴萨边卫迪涅认为皇马手握补赛未必一定是优势,诚如斯言。皇马两场补赛都是客战,对手还都不弱,不是救火教头波罗上任后状态大有起色的瓦伦西亚,就是国王杯淘汰过皇马的塞尔塔。若下回补赛做客加里西亚无法凯旋,皇马积分领先优势将缩水到一场球以内差距,随时可能颠覆格局。
    
    魔鬼赛程还在延续,皇马本周末将客战比利亚雷亚尔,去年9月曾在伯纳乌逼平皇马的上赛季殿军,西甲丢球最少的铁军,一旦再被黄色潜水艇“打劫”,领头羊宝座就可能不保。巴萨虽周末客战马竞难度也不小,但恩里克任内红蓝军6次做客卡尔德隆赢下5场,胜率可比近4次做客情歌球场仅1胜的白衣军高多了,且马竞本周中客战勒沃库森,拼过一场欧冠,歇了1周的卫冕冠军是以逸待劳。
    
    两场补赛,造成皇马赛程空前频密,若是塞尔塔本周欧联杯被淘汰(首回合主场0-1负顿涅茨克矿工),那么皇马最后一场补赛基本将安排在3月15日或16日进行,那周中没有欧冠赛事,也是3月末两周国家队比赛周前唯一空档期。可如此一来,皇马将面临35天连打11场比赛的魔鬼赛程,自10天前客战奥萨苏纳,到3月18日、19日客战毕尔巴鄂,齐达内的球队将连续5周一周双赛,而未来6战,只有2战是主场。
    
    别忘了,巴萨欧冠首回合0-4惨败巴黎,晋级希望几近破灭,而皇马3-1领先那不勒斯,晋级欧冠8强成算极大。一旦进入4月巴萨只剩单线作战,每7天打1场,而皇马还要为欧冠卫冕连番恶战,那么卫冕冠军联赛局面将更乐观,皇马积分优势几可忽略不计。
    
    现在就可以理解,为何弗洛伦蒂诺月初会坚持要求塞尔塔市政府照常安排联赛,哪怕顶着飓风与球场顶棚破损的危害,两场补赛不仅拖累皇马将士体能,也增加了比赛难度。原本塞尔塔是打算放弃那轮联赛,启用全替补应付,保留有生力量死拼3天后的国王杯半决赛生死战,但如今塞尔塔无缘国王杯决赛,欧联杯接近出局,补赛时不会再雪藏主力。
    
    同理,因去年末皇马打世俱杯,客战瓦伦一役被延期至今,当时普兰德利尚未离任,蝙蝠军深陷8轮不胜的历史性低谷中,几乎很难给皇马制造麻烦。比赛延期至今,局面则完全不同,瓦伦主帅波罗今季两次救火,11轮联赛20分,超两位前主帅阿耶斯塔兰与普兰德利积分总和(合计12轮6分)3倍有余,而今日两位进球功臣扎扎与奥雷利亚纳,还都是冬季招来的新援……
    
    附:皇马未来一月魔鬼赛程
    
    2月26日 西甲 比利亚雷尔 客)
    
    3月1日 西甲 拉斯帕尔马(主) 
    
    3月5日 西甲 埃瓦尔(客)
    
    3月8日 欧冠 那不勒斯(客)
    
    3月12日 西甲 皇家贝蒂斯(主)
    
    3月15或16日 西甲 塞尔塔(客) ?(待定)
    
    3月19或20日 西甲 毕尔巴鄂 (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目标主帅计划曝光:2亿清洗内少+抢迪巴拉
2 暖!梅西向萨内蒂基金会捐球衣 获老大哥感谢
3 巴萨挖贝莱林要看温格脸色 他将决定飞翼去留
4 皇马今夏大手笔砸阿扎尔 拿莫拉塔+金钱交换
5 曝C罗赛中向队友发飙:我进球了 你做了什么
6 梅西埃及参加活动被问0-4 回应:我已经忘记了
7 齐祖决定伊斯科未来 续约条件:更多出场时
8 37岁哈维9球12助宝刀不老 1.2亿难寻他接班人
9 曝梅西因换帅和本土帮反目 皮克:我支持恩帅
10 内马尔家族公司:内少铁定不会入狱 我们无罪
11 全欧第一空霸!C罗10年51头球 700战却遭里程悲
12 曝尤文接触西蒙尼 囧叔去执教枪手匪帅接班?
13 曝巴萨补强仍首选枪手大将 热刺飞翼成备选
14 曝皇马主席计划签约梅西 他+C罗将造无敌战舰
15 闪电丢2球皇马1-2客场负 C罗破门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