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因换帅和本土帮反目 皮克:我支持恩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讯 路易斯-恩里克前途难测,而这关乎巴萨的未来,来自西班牙DC网的爆料称,在换帅上,巴萨更衣室内部其实是存在分歧的,梅西支持的是桑保利,而皮克、阿尔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等西班牙球员则力挺路易斯-恩里克留任,而这样的分歧可能造成更衣室的巨大隐患。
    
    梅西最近不开心,这是显而易见的。上轮联赛对阵莱加内斯,梅西梅开二度且送出了绝杀,但是即便如此,阿根廷球星也是不怎么愉快,不仅没有庆祝,而且表情严肃。那么梅西到底怎么了?对此,西班牙媒体做出了多种猜测,有的版本是梅西不满球迷的嘘声,有的版本是梅西不爽球队0-4不敌巴黎。
    
    西班牙DC网倒是爆料了一则关于巴萨更衣室的秘闻。据悉,在球队是否换帅上,梅西和一些西班牙球员有着分歧。在梅西看来,恩里克应该在今年夏天离开,而阿根廷球星希望桑保利接过球队的教鞭。
    
    虽然梅西是球队的王牌球员,但是关于他的看法,一些西班牙球员是不认同的,他们认为恩里克应该继续留任。在这些球员里,皮克和阿尔巴是最为力挺主帅的。皮克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指出,“恩里克刚来那会儿,我们这儿真的是一团糟,我希望每个人都记得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以及他作为球员时期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会始终支持他的。我想告诉球迷的是,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依然有机会争夺西甲冠军,我们会战斗到底。”
    
    阿尔巴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是力挺主帅,“恩里克在巴萨的战绩非常出色,最近的三年,他也帮助我提升了很多,我们全队都非常力挺他,恩里克是现在最为适合巴萨的主帅。”
    
    《每日体育报》今天的一则报道也佐证了DC网的说法。这家西媒指出,在马蒂诺执教巴萨期间,在球队战绩一蹶不振的时候,球员们选择了自己开会解决问题,将主帅晾在了一边,而如今皮克等大佬却选择力挺主帅,这也说明他们是不赞成换帅的。不过梅西可能认为桑保利适合巴萨,因此,他和西班牙球员可能发生纠纷,难得这就是梅西不开心的一个真正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家族公司:内少铁定不会入狱 我们无罪
2 全欧第一空霸!C罗10年51头球 700战却遭里程悲
3 曝尤文接触西蒙尼 囧叔去执教枪手匪帅接班?
4 曝巴萨补强仍首选枪手大将 热刺飞翼成备选
5 曝皇马主席计划签约梅西 他+C罗将造无敌战舰
6 闪电丢2球皇马1-2客场负 C罗破门难救主
7 齐祖怒了!爆粗口批皇马全队 出场王伤停3周
8 欧冠-塞维利亚2-1胜莱斯特 瓦尔迪破荒难救主
9 历史惊人相似!齐祖真要重蹈安帅覆辙 快整后防
10 西甲悬念再起!皇马噩梦地栽跟头 巴萨或反超
11 皇马联赛前瞻:战强敌拉莫斯复出 BBC重聚?
12 曝巴萨相中英超劲旅后卫 转会费至少1500万镑
13 欧冠综述-疯狂进球夜!2场14球曼城马竞奏凯
14 西蒙尼舌战格子:换人没错 老马梅西也会换下
15 曝伊斯科决定离开皇马 曼城成其最有可能下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