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崛起乃西甲利好 重回世纪初4队争霸?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塞维利亚2比1逆转皇马,再加上此前1比0力克马竞,皮斯胡安无愧魔鬼主场之名,当地媒体则打出“拉莫斯用乌龙球向老东家谢罪”的标题来调侃。其实,塞维利亚本场胜仗的意义要重大得多,近则会影响球队冬窗策略,远则会改变本赛季西甲格局。
    
    世纪之交,西甲有皇马、巴萨、巴伦西亚、拉科鲁尼亚四大强队,后二者2004年后逐渐沉沦,联赛渐渐被双雄统治。西蒙尼2011年底入主马竞后,西甲迎来三足鼎立格局。如今,桑保利率领塞维利亚联赛排名第2、欧冠晋级16强,人们开始憧憬西甲再次进入Big4时代。在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大力向全世界推广这个联赛时,塞维利亚的崛起无疑是重大利好。
    
    战胜皇马后,塞维利亚离榜首只差1分,冬窗可能再加一把火。去夏舆论对新帅桑保利缺乏足够信任,甚至有媒体怀疑这个阿根廷人能否撑到圣诞节,俱乐部也没有按照他的意愿引援,中场枢纽巴内加离队后没有引进桑保利心仪的帕雷霍,只有租借纳斯里算是亮点。如今塞维利亚两线飙进,俱乐部该认真考虑冬窗计划了。
    
    桑保利敢于喊出夺冠口号,既是展示雄心,也是向俱乐部伸手的一种策略。但对总经理蒙奇而言,买对人可不简单。首先,冬窗历来很难找到性价比高且球队正好需要的球星。其次,虽然塞维利亚目前势头很猛,但球队整体实力毕竟还逊于三强,而联赛夺冠需要的是马拉松式的耐力。蒙奇赛后表示“既要保持旺盛的斗志,又要头脑清醒、脚踏实地”,他可不想盲目投资。
    
    不管塞维利亚是否会追加投入,他们都已创下队史18轮积分纪录,以39分超越胡安德·拉莫斯2006-07赛季率队拿到的37分。当皇马、巴萨垄断西甲时,都创下过百分夺冠伟业,等到马竞加入争冠行列,冠军积分下降到90+,如今塞维利亚加入争冠,或许80多分便可称雄西甲。联赛竞争更激烈,当然是西甲繁荣的又一标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球员身价排行:内马尔梅西博格巴前3 C罗第7
2 曝巴萨计划清洗图兰+拉基蒂奇 筹钱续约梅西
3 曝拉丁天后吹枕边风 希望丈夫皮克赴伦敦踢球
4 皇马40场不败历史第三 玄学佑齐祖成败系水爷
5 巴萨困局!梅西跑得少接球也少了
6 齐达内变阵3后卫失败 与名帅PK这次输得彻底
7 齐祖:西甲3强争冠不败总会终结 拉莫斯仍伟大
8 绝杀时又见拉莫斯!这次乌龙送旧主 被嘘傻?
9 皇马不败终结定格欧洲第三 仰望尤文米兰神迹
10 西甲历史点球王!C罗8年56球封王 梅西仅42球
11 齐祖:西甲3强争冠不败总会终结 拉莫斯仍伟大
12 巴萨冬季首签告吹 前克罗地亚队长:我将留队
13 劳尔赞梅西平神迹 皇马死忠不淡定吐槽前队长
14 西甲综述-瓦伦9轮首胜 塞维利亚4连胜超巴萨
15 西媒爆料C罗劝J罗留队言论:别去曼联找穆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