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门兴主场1-2狼堡 法兰克福汉堡皆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场交锋中,多特蒙德1比1平奥格斯堡遭遇各项赛事4连平;门兴1比2负于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3比0大胜美因茨;汉堡2比1击败沙尔克。
    
    多特蒙德1-1奥格斯堡
    
    第33分钟,辛特雷格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梅里诺舍身拦截,莫拉维克得球妙传左路,插上的池东沅第一脚攻门被魏登费勒挡出,韩国前锋再度补射入网,奥格斯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7分钟,登贝莱右侧肋部分球后快速前插,香川真司弧顶处心领神会送出绝妙直传球,登贝莱禁区右侧左脚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1憾平奥格斯堡,各项赛事遭遇4连平。
    
    门兴格拉德巴赫1-2沃尔夫斯堡
    
    门兴最近4场输掉3场状态非常低迷,面对刚刚取得近5轮首胜的沃尔夫斯堡,门兴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然而开场仅仅3分钟,阿诺德的传中制造杀机,卡利久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门兴。第18分钟,卡利久里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戈麦斯头球摆渡,德拉克斯勒的攻门被门将化解,随后塞古因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文德特传中,维斯特加德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阿诺德传中,格尔哈特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拉斐尔角球传中,克里斯滕森的攻门偏出底线。
    
    第52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球,斯廷德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托尔甘-阿扎尔小禁区内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斯廷德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的攻门打偏。随后沃尔夫斯堡展开反击,德拉克斯勒送出助攻,戈麦斯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1再度领先门兴。第64分钟,文德特任意球传中,斯廷德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7分钟,斯特罗布尔传球,斯廷德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托尔甘-阿扎尔分球,文德特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0分钟,科尔布传球,斯廷德尔的攻门打高。两分钟后,科尔布传中,托尔甘-阿扎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戈麦斯头球摆渡,阿诺德攻门打高。一分钟后,科尔布妙传,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右翼攻门再度飞出底线。第88分钟,马约拉尔传球,德拉克斯勒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0分钟,文德特分球,达霍德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1客场击败门兴。
    
    门兴(3-5-2):1号索梅尔/30号埃尔维迪(82分钟,9号德尔米奇)、3号克里斯滕森、4号维斯特加德/10号托尔甘-阿扎尔、5号斯特罗布尔、8号达霍德、27号科尔布、17号文德特/13号斯廷德尔(72分钟,28号哈恩)、11号拉斐尔
    
    沃尔夫斯堡(4-5-1):1号贝纳利奥/5号布鲁马、22号古斯塔沃、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号吉拉沃吉/7号卡利久里、30号塞古因(83分钟,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27号阿诺德、13号格尔哈特、10号德拉克斯勒(93分钟,31号克诺赫)/33号戈麦斯(87分钟,17号马约拉尔)
    
    法兰克福3-0美因茨
    
    法兰克福上轮失利结束9轮不败纪录,此番对阵美因茨,他们也期待在主场扭转颓势。第16分钟,钱德勒右路传球,马斯卡雷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8分钟,亚布拉罕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赫尔戈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美因茨。第19分钟,拉察的远射打偏,科尔多巴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德布拉西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马里传中,格巴明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9分钟,马里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马里角球传中,贝尔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43分钟,钱德勒传球,法比安的远射打飞。
    
    第46分钟,格巴明的远射被门将没收。三分钟后,多纳蒂传中,拉察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54分钟,哈克传球,奥兹图纳利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科尔多瓦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美因茨只剩10人应战。第59分钟,奥奇普卡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法比安传球,钱德勒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法比安角球传中,钱德勒射门打偏。第74分钟,德布拉西斯分球,奥兹图纳利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5分钟,赫尔戈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巴科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巴科克锋线助攻投桃报李,赫尔戈塔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3比0大胜美因茨。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9号亚布拉罕、20号长谷部诚、5号巴雷约/22号钱德勒、39号马斯卡雷尔、10号法比安、11号加西诺维奇(70分钟,28号巴科克)、6号奥奇普卡/31号赫尔戈塔(90分钟,8号胡斯蒂)、17号雷比奇(67分钟,30号塔拉沙伊)
    
    美因茨(4-5-1):1号洛斯尔/2号多纳蒂、16号贝尔、42号哈克、18号布罗辛斯基/25号格巴明、6号拉察、21号奥尼西沃(46分钟,8号奥兹图纳利)、10号马里(81分钟,17号桑佩里奥)、32号德布拉西斯(81分钟,36号塞德尔)/15号科尔多瓦
    
    汉堡2-1沙尔克
    
    汉堡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压力不小。此番对阵最近4场1平3负状态低迷的沙尔克,汉堡期待在主场能够奏凯。第5分钟,科诺普尔扬卡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右上角。第9分钟,酒井高德角球传中,朱鲁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21分钟,埃克达尔传球,尼库拉伊-穆勒禁区中路攻门被封堵。第36分钟,盖斯角球传中,克雷尔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奥斯佐莱克分球,道格拉斯-桑托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4分钟,格雷戈里什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沃尔德施密特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52分钟,盖斯传中,格雷茨卡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半分钟后,科斯蒂奇传球,尼库拉伊-穆勒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科斯蒂奇快速突破送出绝妙直传球,尼库拉伊-穆勒禁区左路左脚攻门命中,汉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75分钟,克雷尔禁区内侵犯科斯蒂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朱鲁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9分钟,科斯蒂奇分球,伍德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科诺普尔扬卡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2分钟,尼库拉伊-穆勒快速突破分球,刚刚替补登场的伍德禁区右翼攻门得手,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巴巴-拉赫曼传中制造杀机,阿福迪加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沙尔克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汉堡。
    
    汉堡(4-5-1):31号马特尼亚/24号酒井高德、5号朱鲁、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22号奥斯佐莱克/27号尼库拉伊-穆勒、20号埃克达尔、28号基德昂-容、15号沃尔德施密特(59分钟,7号伍德)、17号科斯蒂奇(93分钟,4号斯帕西奇)/11号格雷戈里什(88分钟,10号拉索加)
    
    沙尔克(3-5-2):1号法尔曼/20号克雷尔、4号赫韦德斯、6号科拉西纳茨/21号绍普夫(77分钟,3号凯萨拉)、5号盖斯(69分钟,33号阿福迪加)、8号格雷茨卡、10号本塔勒布、14号巴巴-拉赫曼/7号迈尔、11号科诺普尔扬卡(89分钟,16号里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VS奥格斯堡前瞻:主场誓胜 奥巴状态火爆
2 曝中超土豪疯狂报价莱万 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
3 6场德甲 门兴主场大战狼堡
4 德甲综述-拜仁小胜领跑积分榜 药厂主场落败
5 破铁桶乏术拜仁险蹈覆辙 莱万受累恐丢金靴?
6 老司机带带我!无罗贝里拜仁失速 怎战莱比锡
7 德甲综述-莱比锡暂返榜首 美因茨逆转胜汉堡
8 达姆施塔特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 莱万状态佳
9 拜仁后防支柱肩伤将动手术 缺席欧冠战枪手?
10 .勒沃库森魔翼恢复训练 德天才国脚冬歇期复出
11 拜仁官宣续约右路铁闸 拉菲尼亚新合同到2018年
12 霍芬海姆VS多特前瞻:主队保不败 黄蜂遇挑战
13 德甲第6位下课主帅!奥格斯堡炒上季最佳教练
14 勒沃库森欧冠战西甲劲敌 高管:复仇机会来了
15 沃尔法特或重回安联球场 妻子:要看拜仁诚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