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德甲 门兴主场大战狼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中,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三和周四凌晨视频直播6场大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迎战沃尔夫斯堡,汉堡对阵沙尔克,法兰克福大战美因茨,柏林赫塔与达姆施塔特交锋,弗赖堡客场挑战因戈施塔特,霍芬海姆对决不来梅,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 首尾战莱比锡誓胜
    
    门兴期待获胜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12月21日3时开球
    
    门兴在上轮联赛中0比1客场负于奥格斯堡,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败局。本赛季由于受累于双线作战,门兴总体战绩滑坡明显。最近10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德甲赛场同样近10轮只取1胜。在积分榜上,门兴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差距。此番对阵沃尔夫斯堡,门兴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沃尔夫斯堡上轮1比0主场力克法兰克福,这是他们最近5轮联赛的首胜。在德甲积分榜上,沃尔夫斯堡排名仅列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从昔日的德甲劲旅和欧冠常客到如今的沦落保级区边缘,沃尔夫斯堡的状态下滑明显。此番挑战同样近况低迷的门兴,沃尔夫斯堡在客场想要抢分难度不小。
    
    伤停信息
    
    门兴格拉德巴赫:布拉什维奇、尼克拉斯、杜库雷、赫尔曼、法比安-约翰逊、克拉默、恩德格、舒尔茨、特劳雷、西马卡拉
    
    沃尔夫斯堡:沙菲尔、沃尔沙伊德、齐格勒、阿扎乌伊、孔蒂、迪达维、东科尔、斯托尔泽、扎瓦达
    
    汉堡VS沙尔克 北京时间12月21日3时开球
    
    汉堡此前一度状态回升,4轮2胜2平保持不败。但在上轮交锋中他们1比3客场负于美因茨,遭遇最近5轮的首败。在积分榜上,汉堡排名倒数第二位,仍然有着不小的保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面对近况不佳的沙尔克,汉堡也希望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在冬歇期前为上半赛季画一个较为圆满的句号。
    
    沙尔克近期状态急速下滑,在此前5连胜被终结之后,沙尔克连续负于莱比锡、萨尔斯堡和勒沃库森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上轮勉强战平弗赖堡遏止连败颓势,但最近4场比赛却难求一胜。此番对阵处于降级区内的汉堡,沙尔克也期待能够在客场找回胜利感觉。
    
    伤停信息
    
    汉堡:阿德勒、艾泽尔、贝霍内克、格茨、塞奥、费卡、哈利洛维奇、霍尔特比、科莱特、波拉特、隆施塔特
    
    沙尔克:纽贝尔、韦伦罗伊特、比特尔、科克、纳尔多、纳斯塔西奇、内田笃人、萨姆、西沃德多夫、迪桑托、埃姆博洛、亨特拉尔
    
    法兰克福VS美因茨 北京时间12月21日3时开球
    
    法兰克福上轮在罚失一粒点球的情况下0比1憾负沃尔夫斯堡,这是他们最近9轮联赛的首败。最近三轮法兰克福2平1负未尝胜绩状态开始走低。此番对阵美因茨,法兰克福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找回胜利感觉。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法兰克福主场保持不败,这也是他们的信心来源。
    
    美因茨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上轮他们3比1主场击败汉堡,终结了德甲的三连败。在止住颓势的同时,美因茨也将排名提升至第八位,但距离前六欧战区还有6分的差距,冬歇期前的最后一战,面对状态一般的法兰克福,美因茨也期待能够从客场抢分。
    
    伤停信息
    
    法兰克福:巴特格、安德森、雷加塞尔、鲁斯、塔瓦塔、巴雷拉、布鲁姆、格雷齐赫、梅多耶维奇、斯滕德拉
    
    美因茨:菲利普-穆勒、哈利米、克莱门特、帕克、塞尔达、齐姆林、博格林
    
    柏林赫塔VS达姆施塔特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开球
    
    柏林赫塔本赛季的总体表现非常出色,一直保持在前四欧冠区中。不过最近两轮联赛,他们先后输给不来梅和莱比锡,两场比赛丢了3球却颗粒无收,这让球迷感到失望。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达姆施塔特,柏林赫塔迫切希望能够在主场用完美的大胜击败对手,为自己的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达姆施塔特是本赛季表现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上轮他们0比1小负拜仁慕尼黑,最近8场比赛遭遇连败,联赛则已经吞下7连败的苦果。在德甲积分榜上,达姆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一,是保级形势最危险的球队。此番客场挑战柏林赫塔,达姆施塔特想要摆脱联赛8连败难度极大。
    
    伤停信息
    
    柏林赫塔:科贝尔、布洛克斯、兰格坎普、维泽尔、杜达
    
    达姆施塔特:埃多甘、霍恩、米洛舍维奇、图尔、沃尔夫、费什、奥利尼克、普拉特
    
    因戈施塔特VS弗赖堡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开球
    
    因戈施塔特此前表现不佳一度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但在首尾之战爆冷击败当时的领头羊莱比锡之后,因戈施塔特士气大振,上轮又客场2比1挑落勒沃库森取得两连胜。至此他们的排名上升至第16位,保级希望重现曙光。此番对阵状态平平的弗赖堡,因戈施塔特迫切渴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取得3连胜,争取尽快摆脱降级区。
    
    弗赖堡上轮1比1客场逼平沙尔克,最近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值得注意的是,弗赖堡本赛季的客场表现非常糟糕,8轮客场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两场遭遇连平。此番对阵因戈施塔特,本场比赛也被视为保级大战,弗赖堡非常希望能够在客场抢分而归。
    
    伤停信息
    
    因戈施塔特:邦蒂奇、奥尔塔格
    
    弗赖堡:弗伦巴赫、坎普夫、涅德迈尔、拉普雷沃特、梅菲尔特、法拉亨
    
    霍芬海姆VS不来梅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开球
    
    霍芬海姆上轮2比2战平多特蒙德,这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的第5场平局。本赛季至今,霍芬海姆是德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仅有的两支不败球队之一(另外一支是皇家马德里)。因为平局过多,霍芬海姆只能暂居第三位。此番对阵渐渐脱离降级区的不来梅,霍芬海姆希望用一场胜利延续不败纪录,为上半赛季收官。
    
    不来梅上轮1比1主场战平科隆,最近4轮联赛他们2胜2平保持不败。因为状态的回升,鹦鹉军团也暂时脱离降级区。最近两轮联赛客场,不来梅同样保持不败,此番挑战本赛季不败的霍芬海姆,不来梅的目标就是客场抢分。
    
    伤停信息
    
    霍芬海姆:科贝尔、金珍洙、盖格尔、哈马德、鲁迪、特拉奇诺
    
    不来梅:沃尔夫、卡尔迪罗拉、迪亚格内、埃格施泰因、弗里茨、格里利什、哈伊洛维奇、亚塔巴雷、艾勒斯、洛伦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拜仁小胜领跑积分榜 药厂主场落败
2 破铁桶乏术拜仁险蹈覆辙 莱万受累恐丢金靴?
3 老司机带带我!无罗贝里拜仁失速 怎战莱比锡
4 德甲综述-莱比锡暂返榜首 美因茨逆转胜汉堡
5 达姆施塔特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 莱万状态佳
6 拜仁后防支柱肩伤将动手术 缺席欧冠战枪手?
7 .勒沃库森魔翼恢复训练 德天才国脚冬歇期复出
8 拜仁官宣续约右路铁闸 拉菲尼亚新合同到2018年
9 霍芬海姆VS多特前瞻:主队保不败 黄蜂遇挑战
10 德甲第6位下课主帅!奥格斯堡炒上季最佳教练
11 勒沃库森欧冠战西甲劲敌 高管:复仇机会来了
12 沃尔法特或重回安联球场 妻子:要看拜仁诚意
13 黄金搭档拆伙! 勒沃库森新星崛起逼老臣离队
14 拜仁vs阿森纳解签:老冤家!温格又要16郎节奏
15 德甲-勒沃库森多1-0胜10人沙尔克 基斯林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