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输得冤?英媒名宿炮轰主裁 争议判罚汇总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备受瞩目的双蓝大战,最后以一场混战闹剧收场,曼城(数据) 不仅1-3输球,还付出了两名大将染红下场的代价,而这一切的酿成,都与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的争议判罚有关。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执法过今夏欧洲杯的安东尼-泰勒,他来自大曼彻斯特地区,但并非曼联或曼城的球迷,而是业余球队阿尔特林查姆的拥趸。泰勒执法英超,犯过不少误判,2014年11月利物浦(数据) 与切尔西(数据)一战即是一例,科斯塔抠斯科特尔的眼,杰拉德劲射造成卡希尔手球,拉米雷斯拳打斯特林,都被他放过。同年12月蓝军与圣徒一战,法布雷加斯在对方禁区内摔倒,泰勒不仅没判罚点球,反而向小法出示黄牌,事后不得不因这次误判向穆里尼奥表示道歉。
    
    本场比赛,泰勒又成为比赛的焦点之一。争议最大的判罚出现在第30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回传太短,阿圭罗想要从AZP和大卫-路易斯之间穿过追球,在双方的身体接触中,路易斯用肩膀撞倒阿圭罗,但泰勒没有任何表示。从慢镜回放来看,巴西中卫知道阿根廷前锋在其身后,这个动作应该说是故意为之的。
    
    
    
    对此,阿森纳传奇亨利就明确表示:“每个人都能看到路易斯想干嘛。人们可以称它为专业的犯规,他知道他要做什么。泰勒视角很好,他望向助理裁判,然后没有响哨。我们都看到了。我认为这是一个清楚的犯规。”切尔西名宿佐拉也说道:“泰勒不100%确信,所以他看向边裁,我认为它可能是张黄牌。”
    
    当时大卫-路易斯已经是除本方门将之外的最后一个防守球员,如果他没有这个动作,阿圭罗从后杀出得到皮球,就可以单刀面对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了,所以《太阳报》抛出疑问:“路易斯是否应该被红牌罚下?”而40%的受访者认为泰勒应该出示红牌,令蓝军10人作战。
    
    另外一次严重的争议判罚出现在第78分钟,纳瓦斯传中被大卫-路易斯倒地挡出,西班牙边锋再次得球后,被阿隆索绊倒在禁区内,但泰勒依然没有判罚点球。路易斯是否手球,电视镜头交代的不清楚,不过慢镜回放清楚的显示,阿隆索确实踩到了纳瓦斯的脚,蓝军再次逃过一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逆天了!欧洲第一核武 这状态梅西C罗也胆颤
2 西布朗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争胜 隆东或缺席
3 西汉姆VS阿森纳前瞻:真枪手出击 德比必争胜
4 桑德兰VS莱斯特前瞻:蓝狐争三分 悍将复出
5 热刺VS斯旺西前瞻:主场全力争胜 凯恩定成败
6 热刺官宣续约维尔通亨至2019 3月内已续约4将
7 温格确认德布希因伤缺停六周 吉鲁恐周末休战
8 孔蒂瓜帅互赞对方:世界最佳VS战术思路清晰
9 穆帅终服软:小猪很职业我喜欢 他对曼联有帮助
10 埃弗顿VS曼联前瞻:鲁尼缺阵 伊布表现定成败
11 伯恩茅斯VS利物浦前瞻:飞翼战旧主 力争三分
12 奇景!穆帅不在场=曼联赢球 没教练红魔也能踢?
13 曼城VS切尔西前瞻:榜首之战 阿圭罗PK科斯塔
14 9亿镑对决!英超第二贵 切尔西曼城再引金元战
15 阿森纳宣布卡索拉下周手术 真核再缺三个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