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连追三场的3个要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要点1:防守细节进化
    
    绿军对怎么防巴特勒有了心得。跟住巴特勒,保持一个不会被轻易摆脱的距离,在巴特勒停球晃动时尽量不跳。附近协防球员谨慎移动,选择在巴特勒停球后夹击、干扰投篮,尽量不让巴特勒找到太好的出球角度。
    
    在防守热火外线拼图方面,绿军尽量保持5号位不换防,应对非5号位参与的挡拆、传切则以换防为主。由于换防热火的交叉掩护、假掩护很难不出错,绿军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了防内切,优先保篮下,也因此让文森特、马丁等人获得了不错的三分机会。不过,这是绿军可以接受的防守损失。
    
    要点2:双控卫的爆发
    
    过去3场比赛,怀特场均17分,以54.5%的命中率投进了12记三分,斯马特场均18分,以42.3%的命中率投进了11记三分。两人的定点投射和少量持球进攻,不但分担了双探花的进攻压力,给沉痛打击了热火的夹击和联防,加上绿军一些零散的冲板表现,这动摇了热火教练斯波使用联防的决心,而不会破联防一度是绿军难以攻破热火防线的重要原因。联防不存在了,也就不存在破联防。
    
    要点3:双探花寻回了主攻自信
    
    从G4开始,塔图姆不断用中距离跳投硬解,从热火严密的防线中觅得生机。相比不稳定的三分球,以及在热火协防下经常出错的攻筐终结,从中距离讨生活更能抓到热火的痛点。并且,塔图姆这3场的出球也有所提升,热火在三分线的夹击不能限制他找到队友。杰伦则从被文森特单方面暴打的状态升格为跟对方有来有回,G6展现了全面的天赋优势,中投、快攻武器都亮了出来。
    
    如果绿军能保持连扳三场时抓住的3个要点,创造历史上第一次让3追4就不是神话,我们可能又要在今年季后赛见证奇迹发生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德里安-格里芬脱颖而出成为新任主教练
2 热火噩梦3秒钟 一切都是命
3 湖人休赛期策略:放弃幻想 以稳为主
4 十年前雷-阿伦的那一投 马刺还回去了
5 杰伦-布朗:如果我们扳成3-3但主场输掉抢七 那么这没意义
6 利拉德直播打趣:网友希望我去湖人 那我将加盟湖人哈哈哈
7 皮蓬:勒布朗将是历史上数据最伟大的球员 无人可以媲美
8 Shams:詹姆斯很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右脚肌腱
9 欧文:我将成自由球员 但我并不急于做出决定
10 外媒:詹姆斯正在考虑退役 不确定出战下赛季
11 拉塞尔自称重回湖人很成功:难以接受打替补
12 约基奇三双 掘金4-0淘汰湖人
13 安东尼宣布退役 结束19年篮球生涯
14 新垃圾兄弟?双探花生死战三分14中1
15 双探花低迷 热火大胜绿军3-0获赛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一切都在细节中
 
中国女足1-0中国台北女足07日
三笘薫过掉球员合集07日
本泽马加盟吉达联合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
 
急得直喊:给我球啊
 
斯图加特3-1汉堡06日
那不勒斯捧起奖杯06日
曼联官方视频送祝福06日
非洲锋霸统治意甲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