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两大罚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官方公布了两张罚单,一张给了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另一张给了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东契奇对裁判做数钱动作,被罚款3.5万美元,而蒙蒂在对湖人比赛后公开指责裁判的判罚,被罚款2万美元。
    
    东契奇数钱动作被罚3.5万
    
    独行侠125-127不敌勇士,在比赛还剩1.7秒时,东契奇对裁判做出了“数钱”的手势,被官方认为是“不恰当”且“不职业”的表现。这场比赛还出现了勇士5打0的名场面,独行侠误解裁判手势,随后还向联盟正式抗议。
    
    过去7场比赛输掉5场,过去16场比赛输掉11场,独行侠目前战绩已经跌到36胜37负,他们有可能要打附加赛,甚至未必能确保附加赛的资格。东契奇场均32.9分8.6篮板8.2助攻。
    
    数据显示,东契奇生涯至今已经累计被罚款25.1万美元。
    
    蒙蒂指责裁判被罚款2万
    
    太阳主教练蒙蒂因公开指责裁判被罚款2万美元。蒙蒂批评裁判是在太阳111-122不敌湖人赛后,该场比赛湖人队一共获得了46次罚球,而太阳队则是只有20次。
    
    当时谈到本场双方罚球数对比时,蒙蒂生气地表示:“全队46次罚球?我们有去攻击篮筐。但我得到的解释是,我们跳投太多,中距离太多。但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他们上半场就获得27次罚球,最后有46次。你们啥时候见过全队46次罚球?这不对劲。
    
    “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身上很多次了,对手都在侵犯我们、打我们,但我们没有得到同样的吹罚。我厌烦了,这是老生常谈了。”
    
    太阳目前38胜34负,排名西部第四,领先第七的森林狼2个胜场,他们仍未确保能直接晋级季后赛。不过,一大利好是杜兰特计划下周四复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力挺莫兰特
2 西亚卡姆31+10 步行者险胜猛龙
3 浓眉27+9 湖人力克太阳
4 波尔津吉斯30分 魔术送奇才3连败
5 莱昂纳德失绝杀 雷霆1分险胜快船
6 快船官宣乔治右膝扭 预计常规赛报销
7 兰德尔空砍57分 森林狼险胜尼克斯
8 欧文28分独木难支 灰熊逆转独行侠
9 库里30+7 勇士大胜结束客场11连败
10 马刺24分逆转老鹰:两大新星合砍58分太狠 特雷杨15投仅9分
11 布克空砍46分太阳爆冷负雷霆!亚历山大40分 保罗两双再现大回环
12 特雷-杨:库里像大哥一样
13 尼克斯险胜掘金3连胜
14 富尔茨28分乔治30分 魔术逆转终结快船4连胜
15 湖人独行侠裁判报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4-2多特蒙德
 
罗马3-0桑普多利亚03日
米兰4-0那不勒斯03日
黄潜2-0皇家社会03日
马竞1-0贝蒂斯03日
 
曼城4-1利物浦
 
国米0-1佛罗伦萨02日
切尔西0-2维拉02日
伯恩茅斯2-1富勒姆02日
诺丁汉森林1-1狼队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