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为何闪电换帅?丢掉榜首成导火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周四,《图片报》《踢球者》等媒体相继透露,拜仁慕尼黑已经决定解雇纳格尔斯曼,图赫尔将成为下一任拜仁主帅。
    
    失去领头羊位置成导火索
    在国际比赛日之前的最后一场德甲里,拜仁以1比2的比分负于勒沃库森,在这场失利之后,拜仁在积分榜上被多特蒙德反超1分,以52分排名第二位。
    纳格尔斯曼的战术以及对坎塞洛的使用都遭到了媒体的批评,传奇中场巴拉克甚至在采访纳格尔斯曼时公开质疑。《慕尼黑日报》透露,这场失利成了纳格尔斯曼下课的导火索。
    2021年7月,在弗里克离开之后,纳格尔斯曼接过了拜仁的教鞭,双方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中有提前解约的选项,但拜仁会支付高额解约费。
    尽管拜仁颇为看好纳格尔斯曼,但后者执教拜仁的成绩却令人失望,上赛季在德国杯被门兴提前淘汰,欧冠则在八强战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这让纳格尔斯曼开始遭遇质疑。《慕尼黑日报》点评,“德甲十连冠并不能掩盖一个糟糕的赛季,这一切都不像是拜仁。”
    
    在本赛季,拜仁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淘汰巴黎,将在八强战里对阵曼城,而在德国杯八强战里,拜仁将对阵弗赖堡。然而,丢掉了德甲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成为了纳格尔斯曼下课的导火索。
    在世界杯之前,拜仁以9分的优势领先于多特蒙德,后者仅排名第六位。而在世界杯之后的三个月里,多特蒙德表现出色,而拜仁近10场德甲仅取得5胜3平2负的成绩,从而把榜首位置交给了多特蒙德。
    
    拜仁神速换帅
    周四晚22时,转会专家罗马诺率先透露,拜仁管理层正在开会讨论立即解雇纳格尔斯曼,图赫尔成了接手的热门人选。
    周四10时45分,《踢球者》联系上了纳格尔斯曼,在被问及是否知道将被解雇时,纳格尔斯曼表示,“是的”,随后被问及是否已经得到俱乐部的通知时,纳格尔斯曼表示,“目前还没有!”
    《天空体育》透露,拜仁管理层将在周五与纳格尔斯曼会面,同时正式通知他被俱乐部解雇。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拜仁管理层没有做出回应。
    随后,罗马诺透露,图赫尔成为拜仁新任主教练,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他已经接受了这份工作。合同将在今晚准备好。《踢球者》随后透露,图赫尔已经与拜仁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订为期两年半的合同,目前只缺少双方的签字。
    
    图赫尔目标曝光
    拜仁之所以迅速做出换帅的决定,部分原因是早就找到了接班人。在图赫尔被切尔西解雇之后,拜仁就与他保持着联系。
    多年以来,一旦拜仁准备换帅,那么图赫尔的名字就会出现在媒体上。在2018年时,拜仁就与图赫尔联系在一起,但拜仁犹豫之下选择了科瓦奇,后者则转投巴黎。《慕尼黑日报》分析,“拜仁大概不想再犯这样的错误,因为图赫尔也是热刺换帅的候选人。”
    
    在执教多特蒙德、巴黎、切尔西之后,图赫尔终于得到了执教拜仁的机会。《慕尼黑日报》分析,图赫尔目前的任务是在联赛里带来稳定性,拜仁管理层一直不厌其烦地强调,对俱乐部来说联赛仍然是核心赛事,即将失去冠军头衔足以成为纳格尔斯曼下课、图赫尔接手的理由。
    《图片报》透露,图赫尔将在周一首次率队进行训练,备战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对多特蒙德的关键战役。在执教拜仁之后的首场比赛,图赫尔就将对阵老东家,这将是极具戏剧性的一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本周五拜仁官宣解雇纳格尔斯曼
2 记者:坎塞洛可能会永久转会拜仁
3 ESPN:拜仁计划在乌拉圭收购一家俱乐部
4 官方:拜仁和安联将赞助协议延长至2033年
5 记者:纳帅希望马内尽快找回状态
6 基米希:我们创造的机会比勒沃库森多
7 拜仁vs勒沃库森主裁:VAR今天救了我
8 纳帅:药厂赢球实至名归
9 海纳:拜仁内部从未讨论过换掉纳帅
10 暂时登顶!罗伊斯:即使是一晚的榜首也很重要
11 6-1大胜!达胡德&马伦:多特的表现很出色
12 泰尔齐奇:高兴以6-1的大胜进入休赛期
13 阿隆索:执教药厂与效力过拜仁有关
14 罗伊斯:多年来我已说过想在多特挂靴
15 图片报:多特为罗伊斯开1+1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4-2多特蒙德
 
国米0-1佛罗伦萨02日
切尔西0-2维拉02日
伯恩茅斯2-1富勒姆02日
诺丁汉森林1-1狼队02日
 
曼城4-1利物浦
 
水晶宫2-1莱斯特城02日
布莱顿3-3布伦特福德02日
亚特兰大3-1克雷莫纳02日
阿森纳4-1利兹联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