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官宣乔治右膝扭 预计常规赛报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快船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乔治遭遇右膝扭伤,他将在2-3周后进行复查。此前,名记Woj报道称,乔治因右膝扭伤预计将缺席快船剩余的常规赛,将在2-3周后重新评估。快船还剩9场常规赛。Woj表示,乔治的回归时间表,将会根据2-3周后的复查结果而定。乔治在快船官宣伤情前,也在社媒上发声:“感谢你们所有人。”
    
    昨日,快船100-101不敌雷霆的第四节,乔治在争抢篮板落地时右腿反关节受伤,在队友搀扶下返回更衣室,随后退出比赛。当时报道称,乔治在球馆内拄拐行动,最后坐着推车离开了球馆。
    
    医学专家Brar表示,对于乔治而言,总的说来还算是好消息,不是整个赛季报销。 他可能是部分韧带撕裂(可能是 PCL 和/或膝关节囊)以及骨挫伤。 根据位置和范围,后者可能比前者更具限制性。
    
    季后赛首轮将于4月16日开打,此前就有不少医学专家分析称,乔治很难在常规赛复出,如果季后赛快船不能走得足够远,乔治也有可能打不了季后赛。
    
    快船目前38胜35负,排名西部第五,他们领先第六的勇士1个胜场。这是乔治效力联盟的第13个赛季,也是效力快船的第4个赛季。他场均23.9分,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37.5%。数据显示, 本赛季卡椒同时上场的比赛,快船24胜14负,而卡椒至少一人缺战的比赛14胜21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兰德尔空砍57分 森林狼险胜尼克斯
2 欧文28分独木难支 灰熊逆转独行侠
3 库里30+7 勇士大胜结束客场11连败
4 马刺24分逆转老鹰:两大新星合砍58分太狠 特雷杨15投仅9分
5 布克空砍46分太阳爆冷负雷霆!亚历山大40分 保罗两双再现大回环
6 特雷-杨:库里像大哥一样
7 尼克斯险胜掘金3连胜
8 富尔茨28分乔治30分 魔术逆转终结快船4连胜
9 湖人独行侠裁判报告
10 莫兰特遭宽大处理仅被禁赛8场
11 太阳捡宝蓝领之王 新面具男脏活累活成全4巨头
12 拒绝2年6800万 要价4年1.48亿!
13 基德谈胜率跌破五成:这只是常规赛而已
14 字母哥复出46+12:单节19分导大逆转
15 三分22投4中 一度落后24分!特雷杨独木难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2德国
 
法兰克福1-1波鸿01日
马洛卡0-0奥萨苏纳01日
科索沃1-1安道尔29日
格鲁吉亚1-1挪威29日
 
威尔士1-0拉脱维亚
 
西班牙0-2苏格兰29日
丹麦3-1芬兰24日
北爱尔兰2-0圣马力诺24日
北马其顿2-1马耳他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