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乔:没有比皇马更好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拉富恩特上任后,皇马后卫纳乔重返西班牙国家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纳乔谈论了有关自己职业生涯以及斗牛士军团的多个话题。
    
    关于重返西班牙国家队
    
    我是带着最大的幻想重返西班牙国家队。当然,自从没能入选国家队以来,我一直都在为重返国家队而努力。恩里克执教的时候,我也有机会入选国家队,但最终未能如愿。过去两年时间里,我确实认为自己有能力入选国家队,这是竞技层面的标准。除此之外,我不希望任何人去相信其他方面的因素。我和任何主教练之间都没有问题,这其中就包括了恩里克。西班牙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主教练决定哪名球员能够入选国家队。当然,我希望自己能更多地入选国家队,也一直希望重返国家队。
    
    关于自己10年前就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如今我是国家队最年长的球员之一,我和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无论是年轻球员还是巴萨球员都是如此,被年轻人包围的感觉很奇怪。俱乐部之间的竞争是好事,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国家队。我在中卫位置踢得更加舒服,也贡献更多,但如果让我踢其他位置的话也没有问题。
    
    关于自己在皇马的未来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我正在享受当下,我觉得自己正在度过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赛季初的时候,我没有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但是,自那之后一切都变了,我每场比赛都能上场。对于我和皇马即将结束的合同,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事情。每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和俱乐部、主教练和家人聊聊,然后做出自己的决定。我会和球队谈谈,然后一切都会得到解决。
    
    我不知道离开皇马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这不是在皇马多效力几年时间的问题,而是更多关乎良好的感觉以及来自主教练的信任。我看起来很好但并没有收到什么回报。我还没有做出自己的决定,但我永远不会做不利于俱乐部的事情。我知道在任何其他地方都没有在皇马更好。
    
    关于哈兰德将无缘和西班牙交手
    
    我当然想要和哈兰德同场竞技,他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如今,我没有机会和他在场上交手,在欧冠中也是如此。
    
    关于国家德比是否会影响到国家队球员关系
    
    国家德比的紧张气氛并没有被带到国家队,我们也没有必要去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加维和塞巴略斯都是很好的人,如今我们在国家队为同一个目标而战。更多的国家德比会到来,而我们也会在场上一直去战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桑保利:我高昂着头颅离开塞维利亚
2 里昂主席:每天梦想签回本泽马
3 西班牙U19联赛中国德比西班牙人2-1萨瓦德尔
4 巴萨球迷赛后高唱:弗洛伦蒂诺在哪
5 巴萨官推晒全队合影视频
6 瓦伦主帅谈不敌马竞:没能拿出应有的强度
7 詹俊评国家德比:别低估皇马的欧冠竞争力
8 哈维执教巴萨后首次在主场赢下国家德比
9 曾经的金童,托雷斯迎39岁生日
10 巴萨官推晒哈维送飞吻照:晚安
11 世体:阿劳霍和维尼修斯的关系非常好
12 安切洛蒂已排出41套不同的首发
13 克罗斯:与莫德里奇搭档很舒服
14 纳乔:胜利物浦后带着信心迎接国家德比
15 吕迪格:必须赢下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2德国
 
法兰克福1-1波鸿01日
马洛卡0-0奥萨苏纳01日
科索沃1-1安道尔29日
格鲁吉亚1-1挪威29日
 
威尔士1-0拉脱维亚
 
西班牙0-2苏格兰29日
丹麦3-1芬兰24日
北爱尔兰2-0圣马力诺24日
北马其顿2-1马耳他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