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我们不要谈论裁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7轮意甲联赛,尤文客场1-0战胜国米。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
    
    阿莱格里首先表示:“我们可以说今晚的比赛很不容易,但球队踢得很好,我们几乎没有丢失球权。我们还错过了几次简单的机会,我们必须踢得更精准。但球员们取得了本场胜利,让我在联赛间歇期有一个很好的心情。”
    
    在比赛最后几分钟,阿莱格里却提前离场返回了球员通道。他解释了自己这么做的原因:“我为什么要离开球场?在那几分钟内,我感觉球队不再需要我指挥。而且我当时的情绪很紧张,因此在吃到红牌罚下之前,我先返回更衣室,球队当时不需要我。”
    
    阿莱格里接着说:“我想要指出,全队在防守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改善,中场三人、也包括米雷蒂,我们必须继续进步。洛卡特利在这个位置上发挥很出色,我们不该错失3打1的机会,但我们保持着决心和激情。我总是说,外界的人很难理解我们在这种情况下的工作,我们在被扣15分后奋力拼搏,充满动力。尤文进入了欧联杯1/4决赛和意大利杯半决赛,我们将迎来一个很棒的赛季结局。”
    
    科斯蒂奇在本场比赛打进唯一进球,阿莱格里表示:“我们谈到的是一名重要的球员,除了最后时刻他想要让弗拉霍维奇进球。科斯蒂奇的防守更出色了,出场时间也更多了。而弗拉霍维奇踢出了加盟尤文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到目前为止,尤文U23球员已经总计踢了4000分钟比赛,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尤文在进球前拉比奥特有手球嫌疑,对此阿莱格里称:“别让我生气,裁判的判罚必须被接受。之前对萨勒尼塔纳时发生了什么?在我们对国米的首回合比赛中,我们因为一次不确定是否手球而被取消了一个进球。我们在这方面非常绅士。如果VAR是客观的,就可以更好地发挥作用。我们谈论比赛的次数越少,就越能够帮助他们。你们这些记者总是提出这种恶意的问题,但还是问我正确的问题,我们不要谈论裁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希萨伊:这赛季罗马没有第三次德比
2 罗马尼奥利回应穆帅
3 科斯塔库塔谈伊布成为意甲最年长进球者
4 罗体:战国米基耶萨比迪马利亚更可能首发
5 意甲积分榜:米兰输球仍居第四
6 再陷泥潭?米兰近3轮1平2负
7 意甲前裁判:乌迪内斯球员提前进入禁区
8 意甲-AC米兰1-3乌迪内斯三轮不胜
9 迪马济奥:我相信莱奥会和米兰续约
10 罗体:尤文上诉案听证会将在4月19日举行
11 巴媒:罗比尼奥在桑托斯被法官传讯
12 罗体:桑普涉嫌尤文财务造假案被调查
13 多纳多尼:迪巴拉只擅长左脚但很出色
14 吉鲁本轮意甲停赛 伊布可能首发对阵乌迪内斯
15 意媒:尤文能否续约拉比奥特关键不是金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2-1意大利
 
英超-阿森纳4-1水晶宫20日
意甲-那不勒斯4-0都灵20日
法甲-巴黎0-2雷恩20日
德甲-拜仁1-2遭药厂逆转20日
 
葡萄牙4-0列支敦士登
 
意甲-罗马0-1拉齐奥20日
足总杯-曼联3-1富勒姆20日
西甲-巴萨2-1皇马20日
意甲-尤文1-0国米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