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与莫德里奇搭档很舒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4:0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将前往诺坎普球场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在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前,皇马中场克罗斯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和球队以及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克罗斯表示,自己和莫德里奇在球场内外都有着很好的联系。
    
    关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
    
    克罗斯:“有时候,我会好奇在国家德比的比赛中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从来没有猜对过。这始终是特别而又独一无二的比赛,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我们而言,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在积分榜上会更加接近他们,这是很重要的,不过我不知道我们会看到什么类型的比赛。”
    
    “我们带着很好的感觉来到了这里,希望能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已经进行了两天的恢复,今天我们的感觉好多了,我们为明天做好了准备。在大舞台上面对出色的对手时,我们的表现是很出色的,这就是大球队所做的事情,如果我们能继续保持这样,情况会进展顺利。另外,我们在欧冠中也需要继续拿出出色的表现,这样才能进入决赛。”
    
    关于自己与莫德里奇的关系
    
    克罗斯:“我在他身边踢得很舒服,经过将近9年的合作,我们完全了解对方。我们在球场内外都有很好的联系,你知道对方在做什么。另外,我们身边还有其他重要的球员,在周三对阵利物浦的那场比赛中,卡马文加的表现很出色,他给了我们很多帮助,特别是在身体素质方面。”
    
    “我们有非常好的中场选择,这取决于你想要踢怎样的比赛,有时候你会上场,有时候会是另一名球员上场。我是一名团队球员,所以谈论整体很重要。我和莫德里奇比其他一些中场效力的时间更长一些,但重要的是你现在能做什么。”
    
    关于为皇马出战超过400场比赛
    
    克罗斯:“这是一个不错的数字,但我对此不感兴趣,我对自己与俱乐部的关系更感兴趣。近9年非常美好,非常成功。你可能会经历在一家俱乐部效力9年但没有这种感觉,也可能待上两年就像在家一样。几乎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感觉像家一样。取得成功对于在这样的俱乐部感到舒服有很大帮助,但重要的是我在这里的感觉:快乐,这让我踢出最好的足球。”
    
    想要给球迷传递怎样的消息?
    
    克罗斯:“这是一场国家德比,大家知道有多重要,你们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们会努力把3分带回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纳乔:胜利物浦后带着信心迎接国家德比
2 吕迪格:必须赢下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3 西甲:马竞3-0瓦伦西亚十轮不败!
4 马科斯-略伦特:马竞现在势头强劲
5 记者:阿拉巴因伤缺席国家德比
6 世体:布斯克茨续约不仅是钱的问题
7 拉波尔塔:希望球迷们去球场为巴萨加油
8 皇马今夏只想签1名亿元先生!拿下贝林厄姆?
9 每体:国米想要引进巴萨凯西以及阿尔巴
10 心系未来7200万恩德里克12场0球
11 世体:巴萨已提供降薪续约报价
12 图片报:哈维-阿隆索是皇马主帅候选人之一
13 TA:本泽马与皇马续约一个赛季至2024年
14 登贝莱观看英冠比赛
15 科贝:布斯克茨将和巴萨续约1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2-1意大利
 
英超-阿森纳4-1水晶宫20日
意甲-那不勒斯4-0都灵20日
法甲-巴黎0-2雷恩20日
德甲-拜仁1-2遭药厂逆转20日
 
葡萄牙4-0列支敦士登
 
意甲-罗马0-1拉齐奥20日
足总杯-曼联3-1富勒姆20日
西甲-巴萨2-1皇马20日
意甲-尤文1-0国米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