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执教药厂与效力过拜仁有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日阿隆索将率领勒沃库森与老东家拜仁交手,在接受拜仁官网的采访时他表示三年的效力对他来说是特别的时光,并且也影响了他的执教生涯。
    
    阿隆索曾在2014年-2017年间为拜仁效力,并赢得了多个冠军。他说道:“我很喜欢回忆起在慕尼黑的那些年。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那都是一段特别的时光。我作为职业球员的告别是在那里进行的,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特别。”
    
    这名41岁的年轻教练在去年10月初入主勒沃库森,对于接受德甲工作邀约的原因,他直言:“这与我曾作为德甲球员的经历有关,也与我在拜仁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后几年有关。”
    
    “那段时光对我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我知道来这里会是我执教生涯中非常好的一步,我也在勒沃库森感到非常开心。”
    
    对于周日的交手,阿隆索尤其称赞了拜仁中场基米希:“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就知道他将会有一个伟大的未来,这仅仅是因为他的比赛风格、他的个性和他的品性。”
    
    “他已经实现了非常好的发展,他的传球是很特别的,他的比赛智慧也是如此。我喜欢他进行比赛的方式。他如此展示自己的方式,让他成为了一名超级出色的球员。”
    
    对于能否在备战拜仁时给自己的球员一些特别的建议,阿隆索则坦言:“我当然可以这样做,但这些事情总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将会尽我们的所能。”
    
    自阿隆索成为球队主帅之后,药厂从此前的积分榜第15上升至现在的第9,他们也成功晋级欧联杯1/4决赛。
    
    对于想和勒沃库森一起在本赛季实现哪些目标,阿隆索表示:“仍有很多事情有可能。这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总是期待自己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想要自己每天都有进步,在德甲和在欧联杯都是如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伊斯:多年来我已说过想在多特挂靴
2 图片报:多特为罗伊斯开1+1合同
3 西媒:贝林厄姆是皇马夏窗头号目标
4 阿隆索:作为教练和拜仁交手将会很棒
5 德媒:希克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影响
6 电讯报:曼联准备加入贝林厄姆争夺
7 拜仁有意引进阿贾克斯后卫廷伯
8 拜仁官方:科曼当选俱乐部2月最佳球员
9 拜仁官方:盖德穆勒铜像将于秋季展出
10 踢球者:舒波莫廷因背伤出战成疑
11 记者:曼联对奥斯梅恩评分高于穆阿尼
12 德媒:罗伊斯回归训练有望周末回归首发
13 记者:拜仁和阿方索初步商谈续约事宜
14 巴黎奥运倒计时500天:已卖出300万张门票
15 世界杯新赛制即将官宣!48队分12个小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2-1意大利
 
英超-阿森纳4-1水晶宫20日
意甲-那不勒斯4-0都灵20日
法甲-巴黎0-2雷恩20日
德甲-拜仁1-2遭药厂逆转20日
 
葡萄牙4-0列支敦士登
 
意甲-罗马0-1拉齐奥20日
足总杯-曼联3-1富勒姆20日
西甲-巴萨2-1皇马20日
意甲-尤文1-0国米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