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作为教练和拜仁交手将会很棒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勒沃库森昨日在客场2-0击败费伦茨瓦罗斯,以总比分4-0晋级欧联杯八强。球队主帅阿隆索谈到了周日与拜仁的交手、球队近期状态上佳的原因等话题。
    
    在周五上午与离开布达佩斯前,阿隆索谈到了周日与拜仁的交手:“我们知道与拜仁的比赛将会有多困难,但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即使现在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恢复身体。”
    
    《图片报》提问:这场比赛对他会有多大的情绪影响?阿隆索表示:“我的注意力全集中在比赛上,以及我能如何帮助到球队。在终场哨响之后,我将会有时间去问候我在拜仁的朋友们。他们都是好人,我和他们有着很棒的联系。但在那之前是没有情绪化的空间的。”
    
    作为球员,阿隆索曾和拜仁一起赢得了五个冠军,他说道:“我对自己在慕尼黑的时光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为拜仁效力的三年是一种超级棒的经历。现在我将第一次以教练的身份与他们进行比赛,这是很美妙的——也希望我在比赛结束后可以大笑。”
    
    至于是否能设想自己在未来执教拜仁,阿隆索明确回答道:“不,这对我来说不是话题。现在关键的事情是球员身体的恢复,欧联杯的抽签和备战对阵拜仁的比赛。我没有考虑长期的事情,我的脑子里只有下一个任务,我看不到周日之后的事情。”
    
    勒沃库森在最近的6场正式比赛中5胜1平保持不败,阿隆索执教下带来的转机是此前的2-3不敌美因茨(德甲)后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摩纳哥(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
    
    阿隆索坦言:“对阵美因茨和摩纳哥的那一周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讨论过在比赛中过于情绪化是不好的。我们必须去控制我们的心态和我们的头脑。然后我们就可能以更多的稳定性去进行比赛。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而这也会是他们去击败拜仁的关键,阿隆索很清楚自己的球队将面临什么:“这将是一场非常、非常、非常激烈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媒:希克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影响
2 电讯报:曼联准备加入贝林厄姆争夺
3 拜仁有意引进阿贾克斯后卫廷伯
4 拜仁官方:科曼当选俱乐部2月最佳球员
5 拜仁官方:盖德穆勒铜像将于秋季展出
6 踢球者:舒波莫廷因背伤出战成疑
7 记者:曼联对奥斯梅恩评分高于穆阿尼
8 德媒:罗伊斯回归训练有望周末回归首发
9 记者:拜仁和阿方索初步商谈续约事宜
10 巴黎奥运倒计时500天:已卖出300万张门票
11 世界杯新赛制即将官宣!48队分12个小组
12 拜仁慕尼黑和洛杉矶FC将在青训发展方面进行合作
13 天空记者:卢卡斯接近与拜仁续约至2024年
14 记者:卢卡斯目标是赛季结束前复出
15 基米希客串德国常青刑侦剧近期已播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本菲卡5-1布鲁日
 
德甲-拜仁1-2遭药厂逆转20日
意甲-罗马0-1拉齐奥20日
足总杯-曼联3-1富勒姆20日
西甲-巴萨2-1皇马20日
 
切尔西2-0多特
 
意甲-尤文1-0国米20日
NBA常规赛 热火 - 公牛19日
德甲-多特6-1科隆19日
英超-热刺3-3南安普顿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