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和孙兴慜获2022年足球名声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刺官方宣布,俱乐部和孙兴慜获得世界体育协会颁发的2022足球名声奖。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俱乐部和孙兴慜获得世界体育协会(World Sport Association)颁发的2022年足球名声奖(Football Reputation Award)。这家独立非盈利组织鼓励全球进行合作,以促进职业体育、运动员对人们的积极影响。足球名声奖旨在表彰在过去的12个月中树立榜样的俱乐部、现役球员和退役球员,以提高人们对体育影响社会的认识。
    
    该组织每年颁发三座足球名声奖奖杯,分别交给俱乐部、现役球员和退役球员,而评选是由欧洲足坛的球员、传奇、裁判、高层和记者投票得出,而衡量的范围由十个维度考量,包括社会积极性、和平、可持续性、健康生活、反对歧视、不平等、贫困等等。在俱乐部层面,热刺成功获得了该奖项。
    
    对此,俱乐部主席列维说道:“作为一家以独特吸引力为数百万人创造改变生活的机会的俱乐部,我们对获得这个奖项感到非常骄傲,我们要感谢世界体育协会的奖项及其成员对我们俱乐部幕后工作的了解,这些对我们的员工、球迷、社区和环境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而孙兴慜在球员类别的奖项中获得了“最佳亚洲球员”的奖项,他在2021/22赛季的英超中型的了金靴奖,这对韩国和亚洲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激励。在足球之外,孙兴慜去年被任命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全球亲善大使,他将利用他的影响力,让人们关注没有足够粮食的人们的困境,同时孙兴慜也在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做出承诺和行动,结束饥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诺:矿工将与后卫马特维延科续约
2 talkSPORT:霍奇森愿重返水晶宫执教
3 瓜帅:迪亚斯场上场下都发挥作用
4 标晚:阿森纳触发与小将弗洛雷斯续约条款
5 TA:利物浦中场小将巴伊切蒂奇赛季报销
6 talkSPORT:阿森纳触发与扎卡续约条款
7 曼城主管:阿尔瓦雷斯已展现能力
8 全市场记者:曼城恢复与京多安的续约谈判
9 弗格森爵士参加切尔滕纳姆赛马节,冲击赛马场上的“三冠王”
10 36场39球!曼城祝贺哈兰德成为队史单赛季最佳射手!
11 阿尔特塔:在努力成为阿森纳最好的教练
12 记者:对曼联的报价金融人士估值46亿镑
13 记者:阿尔瓦雷斯将和曼城续约至2028年
14 皮耶罗:哈兰德他会打破所有纪录
15 记者:沙特球队和AC米兰有意免签扎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本菲卡5-1布鲁日
 
德甲-拜仁1-2遭药厂逆转20日
意甲-罗马0-1拉齐奥20日
足总杯-曼联3-1富勒姆20日
西甲-巴萨2-1皇马20日
 
切尔西2-0多特
 
意甲-尤文1-0国米20日
NBA常规赛 热火 - 公牛19日
德甲-多特6-1科隆19日
英超-热刺3-3南安普顿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