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热刺不愿今夏卖凯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天空体育报道,凯恩的未来可能在转会窗之前仍不明确,因为热刺不愿意在今年夏天出售他,无论他是否签下一份新合同,也不管他们在英超联赛中排名如何。
    
    这名英格兰国脚正专注于为球队争取前四的位置,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与俱乐部续约的谈判目前处于冻结状态。热刺不打算批准出售,即使在新赛季仍然如此。热刺正在优先考虑一笔交易,但他们对凯恩很有耐心。
    
    凯恩的存在和对俱乐部的贡献比他所能积累的转会费更有价值,尤其是他们面临着一个夏天的过渡,主教练孔蒂即将离开,足球总监帕拉蒂奇的未来不确定。曼联是凯恩的长期追求者,他们对这位29岁的球员保持着强烈的兴趣,滕哈赫希望尽早引进一名前锋,他的理想情况是在季前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有新援到位。
    
    曼联“绝对”会为这名前锋进行交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热刺也会从固执的态度转变为开放的态度。然而,曼联并不想和热刺主席列维打一场消耗战。根据他们夏天的交易和进攻的情况,曼联需要注意球员转出,并遵守财政公平竞争的规定,他们可能会在一月份重新审视凯恩的情况。
    
    如果热刺在这个夏天像计划的那样保持稳定,并且在冬窗临近时仍然不能让凯恩同意一份新合同,他将在一月份自由地与海外俱乐部签署一份预协议,这将是拜仁特别投资的机会。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热刺或曼联本赛季在国内的表现,以及谁将接替孔蒂。如果被任命,波切蒂诺或将说服凯恩续约,而与球员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认为,凯恩也可能被图赫尔这样雄心勃勃的人所左右。他还没有到“承担另一个项目并重建”的年龄。
    
    凯恩想要赢得奖杯,并为他的职业生涯增添更多的荣誉,他的职业生涯具有高度的专业性,稳定性和卓越的进球能力。他不希望人们记住他是一个“打破进球纪录但却没有任何奖杯的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邮报:英格兰U21今夏可能换帅
2 邮报:扎哈收到沙特税后900万镑年薪报价
3 官方:布莱顿与34岁中场拉拉纳续约一年
4 曼联官方:决定不对卡塞米罗的红牌上诉
5 心理大师塔子哥!阿森纳在客队更衣室粘贴队徽等
6 2400万的平替完胜亿元先生
7 曼城欧冠晋级8强稳了 6连胜士气如虹
8 失去马赛主教练信任 拜利租借结束可能回归曼联
9 滕哈赫:球员们都不知判罚原则是什么
10 阿森纳仍是热门 但我们会为夺冠而战
11 TyC名记:热刺有意达米安-马丁内斯
12 感谢切尔西截胡!1亿水货7场仅1助
13 电讯报:曼联转让三四月完成可能性小
14 曼联主场本赛季已售出230多万张门票
15 阿森纳正处于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本菲卡5-1布鲁日
 
德甲-拜仁1-2遭药厂逆转20日
意甲-罗马0-1拉齐奥20日
足总杯-曼联3-1富勒姆20日
西甲-巴萨2-1皇马20日
 
切尔西2-0多特
 
意甲-尤文1-0国米20日
NBA常规赛 热火 - 公牛19日
德甲-多特6-1科隆19日
英超-热刺3-3南安普顿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