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太阳!保罗3换1离队,下家曝光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独行侠和篮网完成欧文的交易之后,可能还会有超级巨星通过交易加盟到其他球队。据NBA名记Shams报道,太阳未来几天会成为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球队的新老板希望太阳未来能够围绕布克、布里奇斯艾顿这三位球员为核心组建球队,这意味着球队的组织核心克里斯保罗不再是球队的非卖品,他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离开太阳。37岁的保罗本赛季状态下滑,场均只能贡献13+7的数据均创职业生涯新低,但37岁的保罗依旧对总冠军充满期待,如果离开太阳,他希望加盟一支具备冲击总冠军的球队争冠。
    
    
    就在保罗的交易流言传出之后,美媒《WF》马上给出了一份涉及保罗的3换1交易方案。这笔交易方案的具体内容是太阳队送出克里斯保罗,从快船队得到沃尔、莫里斯、2028年的首轮选秀权。众所周知,太阳队的老板并不愿意交纳巨额的奢侈税,这也是太阳迟迟没有得到补强的根本原因,通过这笔交易他们可以送走保罗,得到沃尔和莫里斯两位合同到期球员有助于球队腾出薪资空间避税。而快船队一直希望补强球队的后场组织,对于快船保罗并不陌生,当年他藏在这里与格里芬、小乔丹组成了太阳的空接之城,在保罗的组织串联下,太阳打出了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成为了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但后来因为争冠失败,保罗通过一笔8换1的大交易来到火箭联手当时处在职业生涯上升期的詹姆斯哈登对抗五星勇士。
    
    
    如果这笔交易达成保罗,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次重返洛杉矶,而这一次他身边的搭档由格里芬和小乔丹换成了两位联盟顶级锋线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与太阳队的小记不同,快船队的老板鲍尔默可是联盟最富有的老板,只要有需要,他会不计一切成本帮助球队补强,因此奢侈税和保罗的工资根本不是问题。有了保罗的组织和串联,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不用再把过多的精力放到球队的组织中,有了传球大师保罗的助推,这两人的得分效率也会有所提升。快船队的球权更多的掌握在保罗的手中,也就解决了小卡和乔治,因为球权分配问题而造成的重叠,俩人可以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继续给对手的防线制造杀伤。
    
    
    个人认为,如果保罗被太阳交易,快船或许是他最好的归宿,他对这里的环境相当熟悉,能够迅速的融入球队,而这或许也是保罗最后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机会,他必定会释放自己所有的能力,为那座魂牵梦绕的冠军奖杯而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姆:詹姆斯加冕得分王将成为体育史重大时刻
2 大范:综合数据、成就等来说詹姆斯就是GOAT
3 NBA晚报:欧文当年去绿军同样欣喜若狂
4 爵士视马尔卡宁凯斯勒和阿巴基为非卖品
5 突发重磅!名记:篮网将欧文交易到独行侠
6 倒计时!詹姆斯生涯得分38352分 距离超贾巴尔还差36分
7 Shams:欧文向篮网申请交易 倾向于交易截止日前离队
8 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BR震惊:居然没哈登?!
9 官方:2月5日湖人客战鹈鹕提前2小时进行 并全美直播
10 NBA官方:詹姆斯即将加冕历史得分王 助攻差9个历史第4
11 没比赛的勇士是最强的!鹈鹕输球 勇士再被抬上西部第6!
12 斯蒂芬-杰克逊:詹姆斯是历史TOP3 但已经不是现役前5了
13 恩比德47+18+5 哈登17+13 76人逆转掘金取7连胜
14 NBA官方:恩比德因下流的庆祝动作被罚2.5万美元
15 又一个勇士功勋要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爆笑NBA
 
吓出表情包15日
詹姆斯十大经典战15日
杜兰特加练15日
湖人确实有问题15日
 
全明星满分扣篮
 
湖人新援14日
东欧首秀14日
库里的爱情14日
詹姆斯有望43000分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