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戈超级一条龙 皇马3-1逆转马竞进4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7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4:00,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马竞。上半场莫拉塔破门,门迪因伤被塞巴略斯换下,下半场罗德里戈超级一条龙进球帮助皇马扳平。加时赛萨维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本泽马低射破门,加时赛尾声维尼修斯破门锁定胜局完成传射,最终皇马3-1逆转马竞晋级四强。
    
    【比赛关键事件】
    
    第19分钟,马竞前场打出配合,科克斜传,莫利纳高速前插,禁区内横传门前,莫拉塔跟进破门,马竞1-0皇马。
    
    第79分钟,罗德里戈接到莫德里奇传球,一路连续盘带过人,随后在禁区内右脚捅射破门,皇马1-1马竞。
    
    第99分钟,萨维奇铲倒卡马文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两分钟前他与维尼修斯冲突,两人各一张黄牌。
    
    第104分钟,阿森西奥右路传中,中路的维尼修斯射门踢呲了,后点本泽马得球一脚低射破门,皇马2-1马竞。
    
    第120+1分钟,皇马反击,维尼修斯左路一路盘带内切后低射破门,皇马3-1马竞。
    
    【比赛焦点瞬间】
    
    第17分钟,科雷亚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了。
    
    第25分钟,克罗斯横传,巴尔韦德调整一下之后禁区外一脚低射,被奥布拉克没收。
    
    第31分钟,皇马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米利唐在对方干扰下头球没能顶进。
    
    第38分钟,纳乔右路传中,巴尔韦德侧身凌空射门打高了。
    
    第53分钟,纳乔尝试远射,禁区内巴尔韦德脚后跟碰了一下,随后维尼修斯和本泽马抢点都没能碰到这球,球偏出了底线。
    
    第56分钟,巴尔韦德与莫德里奇打出配合,接到后者回做后大力轰门,这球打飞了。
    
    第57分钟,维尼修斯横传,本泽马弧顶内左脚打门被奥布拉克扑出,维尼修斯没能完成补射。
    
    第66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外横向盘带后选择自己远射,偏出远门柱。
    
    第73分钟,马竞前场任意球机会,格列兹曼直接攻门,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
    
    第73分钟,马竞角球机会,后点德保罗挑传,维特塞尔小禁区线附近倒钩射门打偏了。
    
    第82分钟,罗德里戈远射打偏了。
    
    第84分钟,皇马后场混战,球来到格列兹曼脚下,这球他打高了,不过接球时他也越位了。
    
    第85分钟,阿森西奥远射被奥布拉克没收。
    
    下半场伤停补时5分钟,常规时间战罢,两队暂时1-1战平,比赛进入加时。
    
    第94分钟,维尼修斯左路精彩突破后零度角射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95分钟,皇马左侧角球机会,吕迪格头球攻门顶偏。
    
    第111分钟,马竞右侧角球机会,禁区内球落到德佩脚下,他的左脚推射被库尔图瓦倒地扑到。
    
    第111分钟,塞巴略斯后场被断球,卡拉斯科半单刀球机会打飞了。
    
    加时赛下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皇马加时3-1逆转马竞,晋级四强。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皇马首发:1-库尔图瓦、23-费兰-门迪(44' 19-塞巴略斯)、3-米利唐、22-吕迪格、6-纳乔(114' 16-奥德里奥索拉)、8-克罗斯(74' 11-阿森西奥)、10-莫德里奇、12-卡马文加、15-巴尔韦德(69' 21-罗德里戈(114' 31-马里奥-马丁))、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皇马替补:13-卢宁、26-路易斯-洛佩斯、5-巴列霍、24-马里亚诺、33-阿里瓦斯
    
    马竞首发:13-奥布拉克、23-雷尼尔多、22-埃尔莫索、15-萨维奇、16-莫利纳、11-勒马尔(74' 21-卡拉斯科)、5-德保罗(83' 4-孔多比亚)、6-科克(83' 17-萨乌尔)、8-格列兹曼(91' 24-巴里奥斯)、19-莫拉塔(63' 20-维特塞尔)、10-安赫尔-科雷亚(74' 9-德佩)
    
    马竞替补:1-格尔比奇、2-吉梅内斯、3-雷吉隆、18-费利佩、29-卡洛斯-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登贝莱制胜孔德送助攻 巴萨1-0十人皇社
2 曼城vs阿森纳前瞻:争冠大战的开胃小菜
3 拉什福德一条龙 曼联3-0诺丁汉森林占先机
4 雷纳补时绝杀李在成破门 多特2-1逆转美因茨
5 执教仅59天科洛-图雷便从维冈下课
6 米兰防线被爆0-4惨败拉齐奥 各赛事5场不胜
7 基米希世界波救主 拜仁主场1-1绝平科隆
8 利物浦召回外租后卫里斯-威廉姆斯
9 凯恩进球登顶队史射手王 热刺1-0客胜富勒姆
10 什克染红巴尔丹齐制胜 十人国米0-1负恩波利
11 姆巴佩五子登科队史首人 巴黎7-0横扫晋级16强
12 蒂亚戈-席尔瓦愿意留队,切尔西将与他续约
13 萨卡世界波恩凯提亚双响绝杀 阿森纳3-2逆转曼联
14 哈兰德联赛第4次戴帽19场25球 曼城3-0狼队
15 贝林厄姆破门 多特4-3奥格斯堡终结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狼队3-0利物浦
 
快船 105-106 雄鹿04日
勇士 117-134 掘金04日
鹈鹕 106-111 独行侠04日
黄蜂 98-114 公牛04日
 
卡塞米罗染红
 
老鹰 132-100 太阳03日
猛龙 128-131 爵士03日
国王 119-109 马刺03日
勇士 114-119 森林狼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