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请求萨利考虑免签科瓦切维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正在为下半赛季寻找门将诺伊尔的替代者,德媒《图片报》表示科瓦切维奇已经被推荐给拜仁,并且由于特殊的原因拜仁以免签的形式在未来半年租借他。
    
    由于在波兰球队琴斯托霍瓦的出色表现,24岁的科瓦切维奇已经得到豪门的关注:一支英超顶级俱乐部想在今夏签下他。但这也是问题所在:由于英国脱欧,欧盟国家的球员也不再那么容易加盟英超,只有欧洲前几名联赛的顶级球员才能加盟。
    
    而由于波兰超级联赛不是欧洲联赛中的前十名,科瓦切维奇目前并没有积累足够的积分以转会英超。因此他的经纪人向拜仁建议签下他半年:免费的,无需转会费。
    
    他的经纪人经纪人Franjo Vranjkovic对《图片报》表示:“有一家英国俱乐部准备好现在买下科瓦切维奇,并在未来的6个月中将他租借到前十名的联赛中,但只会去一家为某些目标而战的俱乐部。这对拜仁来说将是一个很棒的情况。”
    
    科瓦切维奇所需要的甚至只是在拜仁少量的出场就能拿到登陆英超所需要的积分。经纪人Franjo Vranjkovic表示:“这将会让所有人都高兴:琴斯托霍瓦有一笔顶级的转会,英超球队将拥有他们心仪的门将,拜仁能得到一个零封的保证,而科瓦切维奇能朝着伟大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
    
    据《图片报》的消息,经纪人Franjo Vranjkovic已经在本周为此事拜访了拜仁体育董事萨利,并请求他至少考察一下这名门将,以及考虑签下他的想法。
    
    不过文章中也指出:拜仁目前对此并没有兴趣。但没有人知道拜仁在门将位置上的人员短缺困境会变得有多大,俱乐部高层也有可能在月底再次考虑免签门将的做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隆索:维尔茨是赐给药厂的一份礼物
2 穆尼耶肌纤维撕裂 将缺席多特下周末的联赛
3 纳帅:战平萨尔茨堡是场好的测试赛
4 穆勒:对阵莱比锡将检验训练营的成果
5 足坛新星穆科科卷入年龄造假风波
6 记者:穆科科续约谈判进展积极
7 去年夏窗切尔西接触了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
8 马特乌斯:拜仁最终会签下索默
9 记者:纽卡为穆科科开出口头报价
10 诺伊尔拒绝回应传闻 希望专注恢复
11 镰田大地和恩迪卡拒绝了法鹰的续约合同
12 记者:拜仁对索默估价500万欧
13 记者:罗伊斯收到多支球队邀请
14 索默要求离队?门兴副主席:这不是真的
15 阿拉巴谈诺伊尔受伤:他会以更强姿态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