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2球 裁判明显误判:曼城球员怒了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城,格拉利什破门,曼城1-0曼联,这让瓜迪奥拉开心庆祝,而滕哈赫和弗格森的脸色都非常难看。随后,B费争议破门,拉什福德反超,2-1,曼联逆转,不得不说,裁判还是主导了比赛。
    
    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阿森纳一骑绝尘,赛前,曼城已经落后枪手5分之多,瓜迪奥拉也承认,阿森纳才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曼城面对曼联,拿分压力还是很大,如果无法拿到3分,那么曼城很可能落后阿森纳8分之多。曼联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在滕哈赫的带领下,这支红魔有了反弹的迹象,各项赛事取得了8连胜,其中英超赛场4连胜。
    
    为了踢好这场曼市德比,双方都排出了非常强的首发阵容,曼城这边,哈兰德、马赫雷斯、福登、德布劳内等人出现在进攻线上,曼联这边,马夏尔、拉什福德、B费等人出场。
    
    比赛第20分钟,曼城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马赫雷斯传中到门前,卡塞米罗头球解围出来。第23分钟,曼城传中到门前,皮球来到哈兰德脚下,挪威前锋左脚带球,闪出空间,不过一脚左脚射门被卡塞米罗伸腿挡出,巴西球星出现在关键位置。第34分钟,曼联发动反击,拉什福德获得机会,可惜一脚推射被后卫挡出,卡塞米罗传中,曼联球员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埃德森拿到。
    
    第37分钟,埃里克森组织进攻,传球给左路插上的拉什福德,可惜后者进入禁区后,面对埃德森的射门被挡出,这让拉什福德非常遗憾。上半场补时阶段,沃克在禁区外的一脚超远距离射门非常有威胁,可惜滑门而过。
    
    第55分钟,坎塞洛在左路带球突破,连过两人后,他倒在曼联禁区内,不过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慢镜头显示,卡塞米罗在禁区内推了坎塞洛一把,随后,沃克传中到门前,曼联后卫完成拦截。
    
    比赛第60分钟,曼城打破僵局,德布劳内在禁区右侧传中,替补出场的格拉利什头球破门,随后,他疯狂庆祝,曼城取得领先,1-0曼联。这是格拉利什赛季第2球,看到球队丢球,场边的滕哈赫脸色非常难看。镜头转到看台上,弗格森脸色铁青。这次判罚,裁判太黑了,曼城球员极度不满。
    
    第80分钟,拉什福德越位位置参与进攻,B费抽射破门,但裁判认定进球有效,引发争议,这几乎是明显误判。第82分钟,拉什福德破门,曼联快速逆转了比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暴怒!冲入球场怒斥主裁
2 曼联逆转曼城 利物浦惨败
3 电讯报:切尔西将部分医疗工作外包私人公司
4 记者:没有球队愿承担齐耶赫的工资
5 天空:切尔西与埃因霍温谈马杜克转会
6 特罗萨德经纪人发声明回应布莱顿主帅
7 官方:前尤文中场勒米纳加盟狼队
8 记者盛赞阿森纳:用明智决策抗衡曼城财力
9 这个赛季利物浦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
10 前老板布劳顿爵士无意收购或注资利物浦
11 波特:所有可能出错的事情都在出错
12 切尔西大将受伤一周两次扫描未出结果!
13 佩蒂特:阿森纳别和切尔西竞购穆德里克
14 多支西甲球队关注奥巴梅扬未来情况
15 曼城20岁后卫埃斯布兰特租借加盟考文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