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和小萨轰准三双+申京三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欧洲三大内线闪耀,小萨博尼斯拿下25分、14个篮板、9次助攻,约基奇拿下21分、18个篮板、9次助攻,两人逼死强迫症,硬是各自只差1次助攻拿到三双。而火箭中锋申京则砍下10分、10篮板、10助攻,拿到了一个经济实用型三双。
    
    近几年,联盟进入小球时代,中锋式微。可是,从现在的情况看,式微的只是美国中锋,欧洲中锋依然闪耀。
    
    本赛季,约基奇是MVP的有力竞争者。恩比德有机会竞争得分王,小萨博尼斯在国王成为内线核心,斯蒂文-亚当斯还是灰熊防守中坚力量,卡佩拉、努尔基奇、申京都是各自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戈贝尔、珀尔特尔现在都是首发级别。
    
    美国中锋中,本赛季EPM值排名前列的只有安东尼-戴维斯、克拉克斯顿、米切尔-罗宾逊、贾莱特-阿伦,其中除了戴维斯有持球进攻能力,其他几个都是偏蓝领属性。而且,本赛季戴维斯也是更多往吃饼中锋上发展了。
    
    之前,史蒂夫-科尔等业内人士也解读过,美国篮球的人才培养体系、当今时代的打法决定了美国中锋很难培养出约基奇、小萨博尼斯这种类型的全能中锋。日后到了国际赛场上,美国男篮还能靠小球打法称霸世界吗?靠阿德巴约这个级别的内线,能扛得住约基奇等球星的进攻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晒照祝贺布朗尼 距父子同台越来越近
2 NBA官方开出罚单:伊戈达拉言论不当并将球扔向看台
3 德罗赞称已带伤坚持8场
4 未来谁能超越詹皇成新得分王?
5 天勾为詹皇庆生 勉励他快超越自己成为NBA总得分王
6 沃神爆料杜兰特伤情:会至少伤停一个月
7 杜兰特伤停了 篮网还能保住东部第二吗?
8 这四点理由让湖人季后赛希望重燃!
9 勇士主客场胜率差异多大?
10 湖人官宣詹姆斯缺战掘金:轮休能避免4天3战
11 文班亚马补扣准绝杀!手感不佳15分9板5帽
12 湖人活塞交易告吹内幕 湖人不信博扬能提升上限
13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
14 费城报价单打王
15 里程碑还差1分!杜兰特26中9砍下33分10篮板3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