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晒照祝贺布朗尼 距父子同台越来越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队球星詹姆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大儿子布朗尼在“毕业日”上的照片,詹姆斯携家人一起出席并送上祝福。另外,在最新全明星投票中,詹姆斯仍高居全联盟第一位。
    
    昨天是布朗尼在塞拉峡谷高中的毕业日(senior night,美国高中或大学体育项目中,赛季最后一个常规赛主场比赛,主队会给球队高四或大四球员在主场球迷前举行告别仪式),詹姆斯和家人都来到现场,一同纪念布朗尼这一重要时刻。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照片,并写道:“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仿佛昨天还在为你庆祝高年级之夜,真不敢相信时间过得这么快。继续做你同龄人的榜样吧,最重要的是继续做你自己!”
    
    在这场比赛中,布朗尼拿到18分8篮板7助攻1抢断,并率领塞拉峡谷高中以71-52击败对手。目前布朗尼是四星高中生,知名选秀网站247Sports和Rivals给他在2023级全美高中生中的排名分别为42和61。
    
    另外,NBA官方宣布了全明星次轮票选的结果,詹姆斯以4825229票继续领跑全联盟,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有机会再次成为全明星票王。本赛季迄今为止,詹姆斯场均得到29.1分8.2篮板6.7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51%,三分球命中率29.5%。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官方开出罚单:伊戈达拉言论不当并将球扔向看台
2 德罗赞称已带伤坚持8场
3 未来谁能超越詹皇成新得分王?
4 天勾为詹皇庆生 勉励他快超越自己成为NBA总得分王
5 沃神爆料杜兰特伤情:会至少伤停一个月
6 杜兰特伤停了 篮网还能保住东部第二吗?
7 这四点理由让湖人季后赛希望重燃!
8 勇士主客场胜率差异多大?
9 湖人官宣詹姆斯缺战掘金:轮休能避免4天3战
10 文班亚马补扣准绝杀!手感不佳15分9板5帽
11 湖人活塞交易告吹内幕 湖人不信博扬能提升上限
12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
13 费城报价单打王
14 里程碑还差1分!杜兰特26中9砍下33分10篮板3助攻
15 詹姆斯:没有刻意追逐历史得分王 传球才是我的第一要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