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谁能超越詹皇成新得分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到目前为止,詹姆斯总得分是37965分,距离超越贾巴尔(38387分)仅仅只差423分,换言之,38岁詹姆斯加冕历史得分王已经稳了,仅仅只是时间的问题;那么詹姆斯成为历史得分王后,未来谁能超越他?老詹给出一份名单,杜欧在列,希望家人能现场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接受专访时,詹姆斯谈到自己加冕历史得分王后,谁能超越他?老詹提到了几个名字,提到了杜兰特、欧文、东契奇、恩比德和字母哥,还表示健康和运气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目前杜兰特26634分排在历史第15位,欧文14870排在历史第148位,28岁恩比德9473分;东契奇8220分和字母哥15399分;很明显,他们的得分和詹姆斯之间的差距太悬殊。
    
    詹姆斯多次表态他从未刻意追求历史得分王,传球才是他的第一要务,一切都是为了胜利;外界曾说未来东契奇有可能超越詹姆斯,对此卢卡本人表示他不会打20年那么久的。
    
    ​詹姆斯希望他加冕历史得分王时,他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在现场见证这一刻,表示布朗尼和布莱斯可能会因此缺席1、2场比赛。
    
    詹姆斯还表示他没有和布朗尼讨论过在NBA并肩作战的话题:我们不讨论,但他听到了,他也看到了,他听到了我说的话。
    
    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拿到29.1分8.2篮板6.7助攻,投篮命中率51%,三分命中率39.5%,未来一个月,38岁詹姆斯有望正式加冕NBA历史得分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天勾为詹皇庆生 勉励他快超越自己成为NBA总得分王
2 沃神爆料杜兰特伤情:会至少伤停一个月
3 杜兰特伤停了 篮网还能保住东部第二吗?
4 这四点理由让湖人季后赛希望重燃!
5 勇士主客场胜率差异多大?
6 湖人官宣詹姆斯缺战掘金:轮休能避免4天3战
7 文班亚马补扣准绝杀!手感不佳15分9板5帽
8 湖人活塞交易告吹内幕 湖人不信博扬能提升上限
9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
10 费城报价单打王
11 里程碑还差1分!杜兰特26中9砍下33分10篮板3助攻
12 詹姆斯:没有刻意追逐历史得分王 传球才是我的第一要务
13 全明星第一轮投票结果:詹姆斯票王 KD领跑东部
14 魔术师:KD打出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季 但也不要忘了詹姆斯
15 官网战力榜:掘金登顶 篮网杀入前三 勇士14 湖人2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