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客场胜率差异多大?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勇士在最后4分钟完成逆转以118-112击败开拓者,拿下4连胜。凭借这场胜利,勇士将主场战绩提升到16胜2负,胜率89%。但勇士在客场的战绩仅为3胜16负,胜率16%。
    
    勇士在主场的胜率和在客场的胜率差了73%,这是什么概念?答案是自NBA和ABA在1976年合并以来的最大纪录,也就是47年纪录。
    
    在勇士之前,主客场胜率差异最大的球队是1988-89赛季的掘金,该赛季掘金主场胜率达到85%,但客场胜率仅为22%,胜率差了63%。
    
    2002-03赛季的公牛排在第3位,该赛季公牛主场胜率66%,客场胜率竟然只有7%(3胜38负),胜率差了59%。
    
    1976年至今,有15支球队主客场胜率差额达到了51%,没有一支球队拿到了冠军。走的最远的是1985-86赛季的火箭和1994-95赛季的魔术,他们该赛季都进了总决赛,但当时他们的主客场胜率差额是51%,虽然也是主场龙客场虫,可他们在客场的胜率依然完胜本赛季的勇士。
    
    所以,虽然勇士自己对本赛季的前景感到乐观,但如果想要卫冕,勇士接下来必须得努力提升客场表现,回归正常水准,现在16%的客场胜率显然不是一支争冠队该有的。
    
    最近勇士靠着主场多拿到4连胜,这期间斯蒂芬-库里和安德鲁-维金斯因伤缺席,不过科尔打造了新的死亡五小。关键时刻,科尔会用迪文琴佐、库明加搭配普尔、汤普森和格林,这套阵容也成了勇士关键时刻的王牌阵容,百回合得到133.3分,丢94.1分,攻守兼备,百回合净胜分39.2分。
    
    这套阵容中,迪文琴佐、普尔和格林都能持球,五个点中有四个点防守能力出色。科尔在采访中表示,他对迪文琴佐和库明加非常信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官宣詹姆斯缺战掘金:轮休能避免4天3战
2 文班亚马补扣准绝杀!手感不佳15分9板5帽
3 湖人活塞交易告吹内幕 湖人不信博扬能提升上限
4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
5 费城报价单打王
6 里程碑还差1分!杜兰特26中9砍下33分10篮板3助攻
7 詹姆斯:没有刻意追逐历史得分王 传球才是我的第一要务
8 全明星第一轮投票结果:詹姆斯票王 KD领跑东部
9 魔术师:KD打出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季 但也不要忘了詹姆斯
10 官网战力榜:掘金登顶 篮网杀入前三 勇士14 湖人23
11 东契奇近8天内3次砍下50+ 与韦德生涯的50+场次数持平
12 杜兰特:我刚刚看到詹姆斯砍下了47分 游刃有余啊...
13 东契奇三节已拿到26+10+10三双 赛季第8次&生涯第54次
14 文班亚马谈仰慕的球星:艾弗森 威少 库里 杜兰特
15 美媒晒哈登MVP赛季与东契奇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对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