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豪门正式出手 1100万租借新C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总杯第3轮,切尔西0-4惨遭曼城吊打,在英超联赛上切尔西的日子也不好过,目前只排名第10位。根据《马卡报》等多家媒体消息,切尔西正与马竞谈判菲利克斯的转会,蓝军将斥资1100万欧元租借这名有“新C罗”称号的攻击手,合同中没有附带买断条款。
    
    众所周知,本赛季菲利克斯与西蒙尼关系紧张,曾在多场比赛中被弃用,球员之前表示会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与马竞谈论自己的未来。《马卡报》消息指出,菲利克斯的未来将在未来几天得到确认,原本人们以为阿森纳和曼联会是他潜在的下家,但切尔西后来居上,现在菲利克斯很可能去斯坦福桥迎接新的挑战。
    
    切尔西目前伤病满营,波特急需新的攻击手驰援,葡萄牙《纪录报》表示,菲利克斯的转会没有附带买断条款,如果他在切尔西表现出色,双方将会在夏天协商转会。马竞引进菲利克斯时,总价高达1.3亿欧元,但“新C罗”在马竞一直没有踢出身价,在西蒙尼的体系中他很不适应,反而是在葡萄牙国家队踢得更出彩,因为在国家队他踢得更自由,也不用承担额外的防守任务。
    
    切尔西接近签下菲利克斯,但在恩佐-费尔南德斯的转会上却没有新的进展。本菲卡主帅施密特稍早前表示:“恩佐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他是我们的球员。恩佐在本菲卡很开心,训练质量很高,他是我们的关键一员,就这样。”
    
    据悉,切尔西并不愿意为恩佐-费尔南德斯支付1.2亿欧元的解约金,本菲卡也拒绝降低要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切尔西很可能无缘在冬窗签下这名世界杯红星,目前有多家豪门都在密切关注恩佐-费尔南德斯的情况下,他们计划等到夏天再出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马赫雷斯任意球+点射 曼城4-0切尔西晋级
2 费兰萨维奇补时打架染红 巴萨1-0马竞3分领跑
3 AC米兰连丢两球2-2罗马 亚伯拉罕补时绝平
4 埃尔马斯点射奥斯梅恩破门+造红 那不勒斯2-0桑普
5 热刺今夏会寻找洛里的接班人
6 足总杯-阿利森送大礼 利物浦2-2狼队将重赛
7 足总杯-拉什福德造三球 曼联3-1埃弗顿
8 官方:切尔西签下21岁摩纳哥中卫巴迪亚西勒
9 英超-曼城1-0客胜切尔西
10 英超-凯恩双响 热刺客场4-0大胜水晶宫
11 迪马济奥:恩佐非常接近签约切尔西
12 英超-利物浦1-3布伦特福德
13 英超-洛里脱手 热刺0-2阿斯顿维拉两轮不胜
14 法甲-巴黎1-3朗斯遭本赛季联赛首败
15 英超-哈兰德破门 曼城主场1-1战平埃弗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