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活塞交易告吹内幕 湖人不信博扬能提升上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早些时候,名记Marc Stein撰文分析了湖人队和活塞队就博扬交易告吹的内幕,湖人队认为用贝弗利+纳恩+一个无保护首轮签换取博扬的代价过高。
    
    Marc Stein在文中这样写道:“暂时还没有迹象表面湖人队的想法会发生变化。湖人队休赛期想用两个首轮为基础换特纳和希尔德时,他们觉得太贵了。他们想用一个首轮为基础(加贝弗利和纳恩的到期合同)换博扬时,也觉得太贵了。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这是湖人队得到博扬的最好时机,即便活塞队拒绝降价也同样如此。”
    
    Marc Stein继续说道:“考虑到湖人在没有戴维斯的情况下重新回到了西部的竞争中,球队很在意他们的上限问题,但问题在于博扬能在多大程度上提升球队上限。湖人队不是很相信博扬会在本赛季提高球队的上限,所以他们希望保留选秀资产,除非有球员引发了大规模交易。如果特纳和希尔德没能让他们放弃选秀权,那么博扬的情况也是一样的。湖人队管理层已经明确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未来的首轮签。”
    
    本赛季迄今为止,博扬一共代表活塞队出场42次,场均得到21分3.6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48.4%,三分球命中率为41.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
2 费城报价单打王
3 里程碑还差1分!杜兰特26中9砍下33分10篮板3助攻
4 詹姆斯:没有刻意追逐历史得分王 传球才是我的第一要务
5 全明星第一轮投票结果:詹姆斯票王 KD领跑东部
6 魔术师:KD打出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季 但也不要忘了詹姆斯
7 官网战力榜:掘金登顶 篮网杀入前三 勇士14 湖人23
8 东契奇近8天内3次砍下50+ 与韦德生涯的50+场次数持平
9 杜兰特:我刚刚看到詹姆斯砍下了47分 游刃有余啊...
10 东契奇三节已拿到26+10+10三双 赛季第8次&生涯第54次
11 文班亚马谈仰慕的球星:艾弗森 威少 库里 杜兰特
12 美媒晒哈登MVP赛季与东契奇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对比
13 詹姆斯删除旧推:我的生涯再也不能错过季后赛了!
14 里程碑!杜兰特生涯总得分超越邓肯 升至NBA历史第15位
15 伍德成为历史上第4位在圣诞首秀中取得至少30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埃弗顿
 
罗马1-0热那亚13日
切尔西1-2富勒姆13日
巴萨6-4贝蒂斯13日
韦霍斯特精彩集锦13日
 
巴黎3-1沙托鲁
 
曼联3-0查尔顿11日
纽卡斯尔2-0莱斯特城11日
国米2-1帕尔马11日
多特5-1杜塞尔多夫11日